close

這陣子媽媽都在台北陪我們,煮飯給我棉吃,一到假日就想說犒賞一下媽媽去吃外面

今天就跟妹妹帶媽媽一起到之前要帶她來的DAZZLING CAFE吃蜜糖吐司

上次跟張先生來之後,我大概知道時間啦,且不會耽誤到當天的計畫

一大早十點多我棉母女三人出門啦,媽媽&妹妹還梳妝打扮很久吶,只有我隨便塗個防曬乳

媽媽出動我買給他的COACH包包和穿了這件她在台北地下街買的衣服,超級搭的我說

一整個就是走時尚的媽媽啊,還戴墨鏡咧,是說我媽好像把台東的一些東西都搬來我的房間了

我只能說我哥的相機CANON550D好重,我的脖子啊,好痠喔(狗仔二號我妹在拍我)


我哥相機真的很不一樣啊,我媽怎麼拍就是美,超時尚且超氣質的啦



這次拿到很前面的號碼喔,上次拿到11號還等到1點才吃都是張先生啦


雖然上次有拍過了,但是等候的時間總是無聊到不行,只好外面拍不停


母女三人慣例要各來一張啦


這就是狗仔二號,他的相機輕很多,隨便拍都OK,不像CANON這台太專業我不大會用啊


終於11點半進場啦,以為會給這4人桌的,沒想到還是給個兩個人的小桌子(很擁擠啊)

看吧,這三杯飲料一上來就擠到不行了,真的要客訴你們一下你們的裝潢設備的好簡陋

盤子每個都超大,桌子每張都超小,吃個東西很不方便是真的是真的


點完餐之後,勤儉的媽媽很愛問價錢,不過我跟我妹買單,你不需要知道價錢

只管吃就對了啦,而且要拼命的用力的吃


我妹不知道哪來這麼多表情,現在年輕人齁

我也要來學我妹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素顏喔,剛打完淨膚雷射呢

這個跟上次點的一樣,只是這是雞肉,也是好吃到不行

一定要吃的義大利麵,這次終於吃得到啦

登登登登,今天的主角登場囉,大家都是為了這個來的啦,我看有桌女生一人各點一個共四個

看唄,我棉母女三人就拿著這個蜜糖吐司拍不停啊

這位太太也很會擺POSE啊,不過這位太太是與生俱來的氣質

怎麼都沒有遺傳給我啦,真難過

 

又被狗仔二號偷拍啦

今天母女三人很開心的在蜜糖吐司吃完早午餐後,開始逛街消化肚子啦

可是最後還是得說桌子拜託大張一點啦,不然盤子小一點好嗎?這樣每次吃個東西移來移去,煩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