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就很想來吃DAZZLING CAFE,但因為心情很不美麗而作罷

今天終於來嚐鮮啦,是說我肖想吃這家很久了

想說一大早10點30分不會有很多人排隊,沒想到我一到現場就看到這麼多人了

搶到第一個位置的人還是早上7點多就來等了,要不要這麼的勤勞啊

這天天氣很不好居然還是這麼多人,可想而知這家魅力有多大了吧(男生排隊的也很多)

張先生還在趕來的路上,SO早上11點30分的吃不到,只好延到下午一點開場

跟DAZZLING CAFE定了位置,拿到了邊號14號的號碼牌之後

不知道要幹嘛的黃小姐就往UNIQLO的明曜旗艦店打發時間啦,在這邊也看到一堆瘋狂的人就是

是說這的衣服有這麼好買嗎,大家都像是不用錢一般的往籃子裡面丟(驚為天人啊)

明明也都是MIC的,大家都搶著要,雖然現在很多東西都已經淪為大陸代工啦


張先生終於在中午12點10分抵達明曜百貨,但是距離一點還有50分鐘

只好先在星巴克喝東西打發時間先,悶悶的張先生一看就是心情很不美麗

但是我都不敢問,因為依照他的個性一定不會說,除非他想說(張先生有說中嗎)

一進到店裡,真的是人聲鼎沸啊,清一色幾乎都是女生,有幾隻男生點綴就是

可以看到服務生打扮成女僕的模樣穿梭在TABLE跟TABLE之間,真是特別啊


MENU一定要先來一張啊,候位的同時趕緊點餐,等一下就直接上桌啦


不到十分鐘,女僕帶位到我們的用餐TABLE啦

手巾打印上DAZZLING的字體+用餐的餐具,再加上店裡的裝潢(好精品喔)

但是但是如果沒有這麼吵的聊天聲音,這一整個下午會過的更愜意才是

這中間我很怒的是,張先生對於我點餐選很久讓他匪夷所思,當我問他:

你都不會有2選1的時候嗎時?還說不會?怎麼可能?我壓根不相信


ANYWAY,不管惹,心情不美麗的人說出來的話都很難聽且很傷人

先來上菜吧,第一道張先生很不甘願點的紅茶NT$50,因為低消規定每個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


黃小姐直接跟女僕要的杯墊當紀念用,哈哈哈


吃的是心不甘情不願啊


再來是我的臻果拿鐵,我只能說好甜好好喝啊,旁邊的餅乾更好吃喔


第三道牛肉帕尼尼NT$160,好好吃喔這道

再來上的是DAZZLING拼盤NT$300,我又忘記我不能吃炸的了

但味道跟GB有的拼到是,好吃到沒話說啊啊啊


第四道就愛草莓蜜糖吐司NT$250,選了好久才選這個,果然味道真的很讚


因為太興奮了,幫她拍了好多張的特寫呢

將將,黃小姐與就愛草莓蜜糖吐司合影


張先生吃到牛肉帕尼尼後開始心情大悅,慢慢跟我道來說他不開心的原因

不過依照張先生的說法:若心情不美麗都可以藉由吃解決,那麼這個世界就會很和平啦(也是啦)


特寫再來,張先生很滿意這味道



拍完之後請叫女僕來幫你切喔,他們會幫忙切開教你怎麼吃

結果不到兩三下,我們全部吃光光,一丁點都不剩(卡士達醬好好吃喔)

好加在沒有點義大利麵啊,聽說義大利麵很讚是吧,放入下次的口袋名單


臨走之前再來拍拍拍

走出門外,大家可別以為門外都沒人啊

其實有一堆人在騎樓下等,為了吃到這美味,真的只有一句話====等待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