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跟哥哥妹妹同租在台北的公寓後,我棉家就來了兩隻小長官

我哥視她們為小孩啊,他養了好多隻過了,只是這次我棉更近距離跟這兩隻相處

這不是一般的家鼠啦,是可愛的倉鼠,一枝叫做花生米,一隻叫做鬆餅

花生米是隻母的,就是這隻灰灰咖啡咖啡的小胖鼠,有夠愛吃的也很挑食

鬆餅是白色那隻,很愛睡,睡不停,連吃東西眼睛都是閉著的

因為這兩隻,我棉家又多了歡笑了,因為台東家的八哥鳥小灰沒有辦法上來,只好玩這兩隻了

是不是很可愛啊,每天都把花生米抓來手上跟她說話,不要小看她喔,她聽得懂喔



這次我把花生米抱來跟鬆餅打招呼,這兩隻衝動的很,鬆餅一直爬欄杆

花生米一直想從我的手中爆衝,有沒有這麼興奮啊你們




鬆餅的裸體都被看光光了啦


這張有經典到,是牛郎和織女嗎



鬆餅小色鬼,看到女生就這麼開心


每天晚上11點花生米就會固定跑去玩水,然後被我抓起來玩(好可愛喔,胖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