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先生的腸胃炎翻滾了一個晚上後,他根本沒啥睡,黃小姐睡得很舒服但卻很擔心

因為張先生固執到他覺得我幫他做的沒有用,反正他的職業病又開始就對了

一大早本來要一起吃粥,但張先生爽脾氣不要,所以改為不在行程裡面的大家樂

途中因為這個月是萬聖節的緣故,沿街都是充斥著萬聖節的氣氛,每個店家都是喔...SEE

來到了大家樂,好特別的是先點餐拿著券後到櫃檯領取餐點,人好多喔,前一天看到也是這樣


因為張先生秉持著今天一整天都不吃東西的原則,所以只有我點早餐來吃

我實在是很腰貴,明明肚子也沒有很舒服,還點了個這麼油膩的早餐吃

是說一大早起床我吃了四大匙的金十字胃腸藥先壓壓底,此時張先生猛看我的豬排

一直說豬排要沾這個吃,還一直問豬排是不是很好吃,齁齁齁,想吃對吧,可是你不能吃捏

完食之後,大推大家樂的餐點啊,真的好好吃喔,難怪之前爬文有人說要到大家樂吃一回


吃飽之後,張先生要黃小姐自己去買要買的東西,因為前一天要買的東西沒買到啊(被催促啊)

匆匆買完回酒店後,驅車前往機場先登機啦,黃小姐有算過,為了減少交通的支出

所以還是搭原先到市區的A21到機場,就這樣張先生又有了時間可以休息,不過香港司機真的很殺

開車都超猛超快啊,雖然我覺得OK,但安全很重要啊,司機大哥

在香港赤鱲角辦完登機手續之後,昂坪360我來啦,機場樓下就有S1公車直達昂坪啦(方便)


很快地我們到了昂坪360門口,因為事先在之前被敲詐的中國旅社買了預購票



所以我棉不用排隊就直接到預購票櫃台換票啦,雖然被中國旅社敲詐到

但跟她們買票有比較便宜啦,當天臨櫃購買也是可以,只是時間上會DELAY喔

請大家自行斟酌吧,不然在機場就買好所有的票券是最好的選擇,只是眼睛要睜大喔

另外要跟大家說昂坪360的預購票是要指定時間的,所以要先排好行程再購票比較好喔


登登登登.....我的票券和水晶纜車的手環


這裡好涼快喔我說,難道是因為現在是秋天的原因嗎?今天也放晴了喔,不是陰雨綿綿了


在昂坪360的站務人員的安排下,很快就上纜車囉,一個車箱容納八個人


是透明的是透明的喔

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才放情到底是想捉弄誰啊,這天我笑開懷啊,天氣好,纜車裡面又涼快不悶熱


VIEW真的很讚啊,車箱的人都開心的一直拍不停(我棉是跟老外&印度仔一起)


今天是情侶裝,不是高調啦,有情侶裝可以穿,這是一定要的啊


張先生一直處於放空狀態


我做了這個像似騰空的動作,另一個印度仔也學我啦,只是比我更誇張直接用衣服擦地板

看到了吧,印度仔很瘋狂啊

航程25分鐘在大家飽覽這個美麗的VIEW一下就到了目的地昂坪市集囉

在這買了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合照+水晶球,價錢很不美麗啊,觀光財真的很好賺

 

走著走著終於到了我朝思暮想的滿記甜品啦,因為知道這裡有,之前有碰到都不去吃吶

MENU拍不停啊,我渴死了啦,不餓但好渴,期待滿記降甘霖啊

有迷有看到我的臉越來越V了,齁!!!!這就是來之前有去不動刀的做了小小的微調啦

然後張先生看起來一整個像是消了氣的氣球,一整個無力啊


將將....我點的是芒果西米露,齁!!!!讚先1000,比發記甜品的好吃喔(個人體驗)

這晚我吃超快的,三分鐘咕嚕咕嚕全部喝下肚子,張先生就這樣眼睜睜的看玩爬完一碗甜品

因為我好渴啊,所以就當水咕嚕嚕的喝下去了,天氣又這麼熱,消暑啊(但這碗貴鬆鬆啊)


出了滿記甜品後,接下來黃小姐一系列的寫真集登場啦






來昂坪360還有一個地方就是大佛,想來朝聖一下啊,這樣以後帶我媽來就很熟啦


張先生非常虔誠地幫我想了一個POSE,阿彌陀佛啊

 

還好可以上去免費看大佛,只是若要到第二層以上就要門票啦

因為張先生沒有力氣啦,只好黃小姐自己爬上去看佛啦

有爬過烘爐地的我和平常有在騎飛輪的我這麼一點點階梯是難不倒我的啦

終於我看到傳說中的大佛啦,看著看著心慢慢的靜下來了


耳邊又傳來熟悉的台灣話,一股暖流又敲然而生啦

爬上來說累不累但很喘,因為我用跑的,要留點時間回機場逛啊看官們


就在黃小姐找不到人可以幫忙拍照的時候,終於一對香港情侶走過來啦

就這樣我跟大佛一起合照囉,完成任務直接飛快的衝下樓梯找張先生囉


然後一下來就看著一個孤單的身影直視遠方放空中,張先生常放空(真心疼啊都沒吃喝東西)


今天我得說:好熱喔,我都一身汗了我,隨便晃晃後趕緊要回機場啦


回程的纜車只是普通的纜車,且不用到八個人喔,幸運的跟旅居國外的華人家庭一起

夫妻都講流利的英文,聽起來好舒服,也讓我好羨慕喔,我也想要這樣的口音啦

回程繼續拍, 好心的外國人先生主動幫我們拍合照好開心喔(終於有路人甲幫忙了(開心))

這一趟纜車+大佛之旅還不錯,只是我的東薈城Outlet沒時間逛了啦,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