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四夜的港澳自由行終於要在今天畫下句點啦,我只能說這五天我玩得好快樂

張先生也很滿意我安排的行程,有時候黃小姐生氣沒有跑完行程,張先生反而還安慰我呢

ANYWAY,今天終於圓滿劃下一個句點啦,我只能說港澳下次去的時候我會血拼喔

跟機場來個合照,掰掰啦,我要入關囉,老話一句,海關又再問我是叫啥名字了啦

就本人啊,到底想幹嘛啦,好煩喔,真的是,照片至少有一點點神似啊

入關前還在優的良品搜刮一些零食帶回家給家人吃,GINGER姊姊的教誨讓我了解

以後出國我不會再買禮物送人了,幹嘛啊我,你們出國也沒有想到我幹嘛要幫你們帶是吧

不過家人我是不會吝嗇的,一定會買個幾樣應景的東西的呀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留時間逛的原因啦,這有DISNEY的專賣店啊


一進去看到每一樣都好可愛好可愛喔,每一個都想買,但身上港幣又所剩不多,只好做取捨了

又是萬聖節的應景擺設和商品

這也太公主風了吧,會不會真的有爸媽失心瘋幫小朋友買這個啊

是不是很可愛啊大家,人家進去買一個地方都不放過的拍啊拍的

最後很錯愕的是張先生居然也裝可愛的買了一個東西送他自己,驚到我啊

 

我棉的班機DELAY25分鐘,只好坐在國泰這癡癡的等候啊,不過因為DELAY的原因

張先生買道他想要的大衣啦,回台灣還是讚不絕口,且大手筆一次就是帶了兩件

不要看張先生只顧著吃很重要,他下單起來也是個箇中高手啊

 

滿滿的裡物、紀念品&食物要一起回台灣囉

 

回程非常不幸的遇到沒有文化的26仔,張先生臉色很難看,還跑去跟空姐抱怨

可是空姐更無奈的說他也沒有辦法,我只能說張先生碰到26仔就是會這樣啊(兩手一攤)

另外第一次回台灣的班機居然有電視可以看了啦,之前都沒有說,都只有去程才有

後來看了一下原來我們搭的是大飛機,型號:747-400沒記錯的話

不過這時後張先生開始跟我說,十幾年前他去英國搭的飛機更大喔,是那種上下兩層的

 

終於要回台灣啦,還是自己的國家好,溫暖的台灣啊我回家啦

在飛機上黃小姐最愛看的就是免稅商品目錄,然後乖乖的跟張先生提出要求

拍這個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女明星(拍黑天鵝的女主角)


甚麼,RIMOWA耶,以後真的要買一咖啦,張先生說為什麼一定要買這個呢

別的便宜的就好啦,我要這個是因為這是德國製的,可以撐很久啊,我知道他不便宜啊

但我棉到現在都沒有自己的行李箱,一直借人家了很不好意思吶,是不是你說是不是

看來看去還是銀色的基本色漂亮多了,以後我棉帶隨身行李去德國玩,再去當地買回來啊

在德國買便宜超多超多的,我有打聽到有人就是這麼做的喔(考慮一下咩)

最後我很期待的飛機餐來惹,黃小姐餓了一整天了啦,早餐吃了大家樂+下午的滿記甜品後

再也沒有進食了,但是張先生不能吃東西,我一個人就嗑了兩人分,真的要肥死了我(你故意的)

早知道我應該直接打包放包包裡面的,幹嘛全部吃完撐死我自己 (不過不錯吃倒是真的)

 

一個半小時的航行時間,再加上因為跑道壅擠,我們花了快兩個小時才降落桃園機場

就以張先生笑得很開心的這兩張做為這五天四夜的ENDING囉(下次要去哪自由行呢,歐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