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都走完後,原本預計要去吃的稻香超級漁港,黃小姐眼睛看錯一個字沒吃到,為甚麼呢?

我把中港城的稻香超級漁港看成在海港城啦,然後兩個人在海港城傻傻的找不到,以為又被騙了

很失望的我只好再翻翻旅遊書的介紹看哪裡有好吃的,於是張先生提議吃『翠華餐廳』

尖沙嘴說大不大,走起路來也是會覺得有點距離吶,途中我們看到了這個富豪雪糕車

黃小姐開心的飛奔過去還跟張先生說:你看你看我們好幸運居然有遇到耶,因為她們都不定點賣

方便的是可以用八達通付費,真是太讚了我說,不愛吃雪糕的我,嚐了點甜頭後全部奉送給張先生


很快地我們來到翠華餐廳,這都要感謝很會認東西南北的張先生啊,我路癡一枚啊

原來這是海南雞飯的專賣店喔,我不知道捏,不過開24小時喔,跟便利商店一樣啊


MENU有南洋風

正當張先生研究吃甚麼時,黃小姐拿著戴著一天快把我脖子壓垮的CANON 550D又在自拍啦

要不是他很重,不然她真的是一台好相機啊,喔~~~我的脖子真的夭瘦的痠

張先生說他快餓扁了,SEE....只有吃東西的時候這種專注的眼神會出現


不怎麼餓的黃小姐還勉強點了一碗甚麼魚丸之類的麵食,這張只是要說我的臉越來越V囉


果然很識貨的張先生點了一套海南雞飯,還應要加辣椒

都跟她說香港辣椒醬是貨真價實的辣(不鹹)

這幾天來香港張先生很愛餵我吃飯,意圖很明顯就是要讓我胖


這就是我的甚麼東東的魚丸過橋麵線類的東東,還不錯吃喔,很清淡的口味(我愛)

離開前結帳,我們將身上所有的零錢拿給店家,我想她們應該很想殺了我們吧

因為這些零錢以為去澳門會用到的,沒想到澳門的交通費兩個人只花了港幣14元(省了很多呢)

吃玩翠華餐廳,我又想吃甜食了,我螞蟻啊,你們忘了嗎

所以這次來到許留山,之前爬文很多人都說好讚,當然也要來朝聖一下囉

但是我的胃這時候早就滿到喉嚨了,是說我為什麼要苦毒自己再喝啊(我有自謔的傾向)

這邊遇到好多歹丸郎,一股暖流啊!果真歹丸郎沒有26仔吵啊

點了杯蘆薈芒果粒粒爽之類的忘記甚麼東東,還頗不錯喝的捏(沒有太甜太膩)

偷渡一張明明就是在澳門公車上合照的照片,應要拿來這邊充一下場面

今天比較晚回到酒店,還更晚吃晚餐,我要肥死了啦,回酒店路上我不得不說王力宏好帥喔

還有周大福滿街都是是怎麼一回事,明明就同一條路上,怎麼走都是周大福

我說周大福你也太有錢了吧,賣珠寶的怎麼可能不有錢你們說是吧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THE MIRA的插卡式電梯做ENDING囉,今天脖子真的很酸啊

然後肚子開始有點不舒服了,不知道是不是吃熱又吃冰的關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