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實在要說在澳門搭公車真的好便宜喔,在這邊的交通費兩個人加起來只花港幣14元

來到澳門有名的大三巴附近,我實在要說我棉住台灣真的是幸福好多捏

這裡的路好小好窄喔,逛起來人擠人真的好不舒服喔

可能地方小的關係,只要看一下地圖真的很快就可以找到你要去的地方(除非店家搬家了)


到大三巴前看到這一的建築:他就是大名鼎鼎的玫瑰堂啊

 

進去裡面請肅靜啊,可以看到有些教徒坐在椅子上禱告喔



停留了五分鐘後,馬上前往大三巴啦,沿路好多店家免費的試吃我吃的超開心啊



有名的鉅記手信,人潮絡繹不絕啊,但我們一樣都沒買,哈哈哈,有吃就好

來到澳門沒有去吃大利來記,不要說你來過澳門啊,本來想花時間去找

可是沒想到在大三巴的附近開了一家了,真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比澳門茶餐廳的好吃

香氣撲鼻啊,站在遠方就可以聞到一股烤肉的味道,且那肉香會讓你感覺餓了

嚐了一口後,哇!!!!請幫我灑花,我要轉圈圈啦,真的好好吃喔,剛才免費吃了一輪捏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大三巴在我們眼前啦,之前都是在電視上看旅遊頻道的介紹

沒想到這天我終於來這朝聖啦,其實大三巴也只不過是一面沒燒完的牆啊


我在想若當初沒有被燒,今天的這座教堂一定很美,好可惜喔,我們這些後世的人看不到

身旁一堆26仔,只好自個來拍照,歹丸郎都去哪啦,要合照都沒好心路人甲幫忙

爬到牆後面,腳很抖吶,因為只是用鐵架撐住,還能看到下面,真的會抖啊

這個小廟是哪吒廟,歷史小故事就讓大家去網路上查吧,我就不多做贅述了

 

大三巴沒有想像中的可以晃很久,SO...我們看著指引往砲台去囉

我的媽呀,好多樓梯要爬喔,不過這對於爬過烘爐地的黃小姐.....a piece of cake la

往砲台的路上還看到利瑪竇的塑像,字太多不想看(歷史我都拋在腦後了,對不起老師)

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到歷史古蹟的地方會很開心嗎?因為想到我踩在古人有踩過的地方

我就會覺得好不可思議,我不知道怎麼用文字來形容,但是古蹟巡禮會是我出去玩的重點喔

往砲台路程中,有個砲台指著新葡京方向,然後等等往上我會讓大家看到更好笑的東東

輪到張先生照相時,當兵也不是砲兵的他,開始玩了起來啦,預備備.....

連續三連拍,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拍的,那個瞬間我抓得很準啊,是說張先生玩得很開心就是

往砲台途中的另一個古蹟,有一些葡萄牙人遺留下來的痕跡啊

將將...砲台以及澳門博物館到囉,澳門博物館要錢就不進去囉,再來時間也不夠

只好隨手拍拍四周的景物,愜意的逛了逛這邊,感覺心情真的好放鬆好放鬆

另外要為各位揭曉的就是這個,每一個砲都確實的瞄準現在的新葡京,不誇張,我每個都去確認

逛到後來因為時間的關係,不得不跟大三巴說掰掰囉,因為今晚有活動要趕場啊

說時遲那時快,天公就這樣不作美的下起一場頃盆大雨,沒圖沒真相

在香港每天下雨就算了,在澳門也那麼的幸運碰到下雨,XD

好加在該拍的也拍了,該吃的也吃了,該逛的也逛了

不過義順牛奶還沒朝聖怎麼可以呢,不過我們為了找義順牛奶兩個人差點火氣上來

因為下雨夠煩了,再加上義順牛奶搬家啦,原址裡面說的新地址不清不楚的

搞得我跟張先生來回走了第三次才找到,吃完之後的感想:不推不推(還是台灣豆花好)

回程趕回港澳碼頭,張先生開心的跟我說:看....有一到彩虹耶

黃小姐非常自動的站在鏡頭錢讓張先生拍照,真的是雨過天晴啊

回程因為要趕回尖沙嘴看幻泳香江,所以選搭了新渡輪回尖沙嘴的中港城(這樣比較快啊)

這可是不在計畫中,但我都有BACKUP的路線圖喔,有做功課真的不一樣啊(得意ing)

張先生在這邊終於被我說服要打卡一下,可是找都找不到LOCATION

到現在還是匪夷所思的不解到底為什麼不能順利打卡,人家也想在澳門打卡吶

回程中,黃小姐我已經有點體力不支了,整個航程半夢半醒好像有睡了那麼一下

這四張照片就可以證明我真的累了,但今天行程卻還沒結束啊,敬請期待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