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的行程應該是昨天要去的,考量第一天太早起床而將澳門更換到第三天的行程啦

到澳門有兩種選擇,一個坐船,另一個則是坐飛機,當然坐飛機比較貴且快

SO,決定坐船較來的經濟實惠許多啦,坐船也有兩個地方可以搭乘喔

一個是在尖沙嘴的中港城,一個則是在上環的信德中心,當初也沒想太多直接就往上環去啦

想體驗不一樣的地方,不然都在尖沙嘴活動多沒創意啊,都出來玩了就要來點不一樣的囉

因為有先做功課,所以早就知到上環也有澳門茶餐廳,以及其他不一樣的早餐店

可是沒吃過她們早餐的我們還是跑到澳門茶餐廳解決早餐啦,不然隔壁有美心說

一大早睡眼惺忪的兩個人,眼睛一看就是浮腫狀態,啊哈哈哈哈哈哈

MENU上的價錢都跟之前做功課所說的不一樣了,漲價了

來到港澳一定要多吃蛋塔啊,所以今天要吃蛋塔一份,奶茶也要喝熱比較舒服,喝冰的還要加錢咧


一大早張先生就吃口味這麼重的泡麵,不過湯頭很讚,我真的很愛重口味啊

那個土司火腿蛋,蛋黃沒熟讓我好開心,因為我愛沒熟的蛋黃,吸蛋汁的FU很讚

但是這麼一小盤要價不斐,我自己都會做了,還會做的更豐盛捏

張先生別的都不要求,就吃的很在意,是個好好養的男人


吃飽後,來去TURBO JET買票,有沒有這麼剛好啦,一下子就可以有船坐囉

要出香港海關囉,大排長龍啊,大家都趕著去澳門呢,在這邊被海關問了我的名字

還因為這樣他看我的照片和我本人看很久,我承認護照裡面的我呆就算了還很胖捏

跟現在差很多,難怪一直被海關問,但很煩捏,一直問一直問的,又不是偷渡客

上船前,一定要跟TURBO JET櫃台拍照的呀,後面的26仔很吵,講話大聲到不想聽都不行

一會兒,大家都排隊登船囉,只有26仔每一個人都爭先恐後深怕沒位置坐的往前衝

後面是海,因為背光所以照片處理過變的後面白濛濛一片

 

張先生很愜意的撥頭髮ing,船艙很大,感覺是坐私人的船要出航喔

這就是TURBO JET船的外觀,真的很像私人遊艇啊

香港到澳門坐船只要一個小時就到啦,因為全程都在放空和跟張先生聊天

一個小時就這樣悄悄的過去了,我們很快地抵達澳門碼頭啦

一出碼頭就看到對面有澳門威尼斯人的免費接駁車,二話不說往前衝

因為澳門位於另一個島上,所以從澳門碼頭坐車過去會經過一個跨海大橋喔

終於我們來到那知名的賭場:澳門威尼斯人,其實只是來看內部裝潢的啦

既然義大利現在去不成,威尼斯人過過癮也不賴啊,是不是是不是

一進去有被這富麗堂皇的內部裝潢嚇到,真的很金碧輝煌啊,不愧是賭場

一直想說服張先生買這樣的RYABON墨鏡,但張先生還是沒有買啊,真可惜啊真可惜

像是劉姥姥逛大觀園一樣,兩個人走進去這個威尼斯的商場裡面,哇!!!好美喔(那我就不介紹囉)

有小河當然要有小橋啊

商場裡面居然也有ZARA,來港澳之前就被友人告知要拖買東西

哎呀呀!!!殊不知友人不知道黃小姐不大喜歡幫人帶東西啊,如果要帶也要給個照片看

不然你都要我隨便挑,那帶回來後不喜歡是不是變我的錯,為了想朝聖一下ZARA的衣服TYPE

我們走進去啦,想瞧瞧到底ZARA迷人之處在哪啊

張先生倒是逛的很開心,不過黃小姐一直再拍照,還找了頂男生帽居然很好看啊

不過看看而已,在威尼斯人可不能浪費太多時間啊,還有很多地方要去呢

結束20分鐘的ZARA巡禮,我棉又往外面外拍啦,喔!!!真的是好好拍啊(其實都是相機好的關係)

張先生很放得開喔,這幾天表現都還不錯,嗯!!!很乖很乖(摸摸頭)

這............不是HELLO KITTY嗎,SO KAWAII捏

這個貢多拉船還是有遊客乘坐啊,不過我想把摳搭留到去義大利再坐(這是一定要的啦)

不知道是我太沒流行感,我發現這邊有很多台灣看不到的衣服的牌子喔

逛到下午快兩點肚子餓了啦,看到奇華餅家買了個礦泉水+蛋捲

先填飽肚子先,因為等等要到大三巴吃免費的吃到飽啊(有看時尚玩家噗巄共二人組都知道啊)

離開前到了廁所也驚為天人啊,有沒有這麼豪華啊,都比我棉家租的公寓要大多了還華麗咧

不知道為啥一到澳門就看到很多貓熊,可愛捏,每一隻都做的胖嘟嘟的,可愛極了

張先生不喜歡我去賭場玩,讓我好失望喔,又不是大賭,只是試試手氣而已也不行

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糾察隊啊,逼逼逼的,以後還是有機會的啦,只要不玩大,玩個幾百塊台幣

體會賭場裡面的氣氛才是我想看的,想看看到底是哪些人這麼有錢吶

結束這一趟威尼斯人,為了不花錢,又坐了一趟免費的接駁車回到港澳碼頭去搭10號公車

因為下一站就是大三巴。砲台以及那可以吃到飽的美食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