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完旋轉木馬後,跑去跟公主照相,但張先生技術不好每一張都模糊

所以我就不放上來啦,而且這時後又開始下大雨啦,於是我棉決定去坐遊園列車

因為可以一次把整個樂園看完,雖然會很無聊,但是可以讓站了一整天的腳歇息一下

在這裡被一堆426氣到我完全不在乎的說:26都不知道要排隊嗎?沒水準。

然後張先生警告我說我們人少勢弱,我沒有辦法保護你喔,但是我還是看不爽就是

講話超大聲,不知道排隊的禮節,穿衣服沒品味,一群沒文化的人啊

到底有文化的26都要去哪才遇的到啊,應該全中國只有2%吧

不說這個了,越想越氣,離內地越近426越多,張先生臉更臭了,坐著遊園列車

張先生寧願跟一群南亞的外國人坐,也不願跟426坐在同一個車廂,真的很堅持

環園一周後舒服多了,腳終於可以放鬆啦,快樂坐在車上聽著導覽員介紹:輕鬆愉快啊我棉

看到這有童話人物可以拍,二話不說馬上排隊等拍照,相機好就是不一樣,效果好讚


在煙火還沒開始前我們到了冒險森林去了一趟,這裡有泰山喔

坐著船,船上的船長導覽員講解超級生動的啦,雖然港音很重,他還是不忘搞笑



晚上七點終於到啦,我們兩個站的位置超級好的,現在為你呈現的夢幻城堡的燈光秀很讚吧



等著看煙火秀的前五分鐘,終於買了我從下午就很想吃的爆米花了

在日本環球影城我也有買喔,實在是好甜好好吃喔,焦糖口味的喔,但真的很貴吶

七點的那一波結束後,緊接著是七點半的煙火秀,因為離開去了一趟廁所

所以位置不那麼好惹,照起來的感覺也不像前幾張那樣讚,放煙火的時候還不忘播放迪士尼

好多有名的歌曲,以及將很多卡通片斷投影在城堡那,張先生驚呼連連一直要我你看你看的

原來張先生比我還小朋友說,真是太可愛惹,雖然看煙火很重要,但拍照也是緊迫的事情

前幾張的步調沒捉好,拍起來就還好,一點也沒有那種夢幻的感覺,不過。。。。。。


我運氣很好的拍到這兩張超級夢幻的VIEW啦,真的好佩服我自己喔,看著這兩張都覺得值得了


拍完這兩張後,最後城堡都被我拍的被煙霧蓋住,迷濛到不行的FU啦,大家慢慢看蛤



以為今天營業到23:00的,不是說萬聖節嗎?後來才知道我記錯時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依依不捨的離開樂園後,等張先生把兩根玉米和爆米花吃完,才離開這

離開前請警衛幫我們跟夢幻城堡拍的照片都模糊掉了,讓我們覺得好沮喪

總不能跟他說你拍不好吧,要重拍,果真下午的那個專業攝影人員比較好


離開前還不忘拍一拍晚上的萬聖節擺設,我倒覺得到晚上比較有感覺耶

一個個看起來都可愛極了,本來恐怖的東西在迪士尼樂園都會化身為KAWAII的人物囉



這個噴水池到了晚上真的有夠美的啦,北鼻真的拍的真不錯,今天北鼻表現都還不錯(嘉獎一個)


最後看著這個Thank You For Visiting 離開這個小樂園囉(還真的好小喔)

玩過香港迪士尼,讓我心裡盤算我一定要到日本的迪士尼去一趟,美國的太遠又太不方便了

今天的行程又很完美的結束啦,在9點30分就回到酒店囉,輕鬆愉快的自由行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