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幸運了,時間都抓得準準的,將將好

六點半的船回到香港中港城已經七點半啦,但因為又要過海關擔誤了一點時間

在這邊我又被香港海關盤問了,好煩吶你們,就本人嘛,一直問,煩不煩

不過以我們兩個11號快車的速度,好險只耽誤五分鐘的幻彩詠香江啊

但個人覺得就算沒有燈光秀的加持,維港就很美了,在這些大樓的燈光下VIEW很棒

只是天氣真的很不好啊,整個天空都霧茫茫的很惱人就是,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吧








跟鐘樓拍照,因為她太閃了,一整個黑掉啊,畢竟我跟張先生才是重點人物啊

這就是大名鼎鼎晚上拍照才美的尖沙嘴鐘樓啊,避免大家對歷史暈頭轉向

詳細的介紹請大家點進來囉->尖沙嘴鐘樓,好險我選晚上來啊,美翻天了啊

再來這鐘樓對面的1881 Heritage(前香港水警總部),可真是讓我開了眼界啦 (好美喔(陶醉中))

應該要有個SONY的,這樣全景就可以拍下來讓大家聞香一下,一定要晚上來比較好喔(真心推薦)

張先生很滿意我排的這個點喔,只要張先生開心,我就開心啦,平常這麼累的他也該輕鬆一下囉

這女人齁腳張這麼開,形象都沒了,張先生你怎麼都沒說一聲啦XD

1881 Heritage(前香港水警總部的報時塔),晚上變得好美喔

黃小姐好ㄍㄟ掰,裝甚麼溫柔小女人模樣啊(偷笑)

這邊算全景囉,完整的介紹大家請點1881 Heritage(前香港水警總部)

這裡被改為餐廳囉,當天看到好多外國人和香港人正在參加聚會,都穿得好正式(還燕尾服咧)

還沒到過這裡的你們,來到香港一定要來一趟喔,我真的覺得很值得,尤其是晚上來比較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