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添好運,坐著港鐵往荃灣站啦,黃小姐真的是眼睛一直看錯,應該是要到荃灣西鐵站

我的疏忽導致我們在荃灣站多浪費了20分鐘,好險有公車到荃灣西鐵站啊

就在這邊找到了95K的小巴,我們很快到了荃灣西鐵站啦

找到柏麗灣,就可以很順利搭船到馬灣啦,是的,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馬灣的NOAH'S ARK

是說我的周遭朋友們去香港都是去血拼的,只有我棉是走文藝氣息路線啊


又是另一艘像是私人遊艇的接駁船,只要有八達通一樣不用買票就可以刷卡上船啦


下船後還要再走15~20分鐘才會到NOAH'S ARK喔,在這邊你會發現房子比較高級喔


指引非常得清楚,用色也是我愛的綠色,看起來格外舒服啊


這裡的佔地實在是有夠大啊,要全部走完要花上一整天都不誇張


這個馬灣公園免錢,但我就來不及去逛啦,外面隨便拍都美了,真期待裡面啊


除了搭船到馬灣,從這到旺角或是到荃灣港鐵站都有接駁車啊,實在好方便


這裡的用色只能說真的好鮮艷啊,紅橙黃綠藍靛紫都有喔,彩虹色呢


張先生你這張結屎臉是肚子不舒服的徵兆嗎

不是假日都好少人,真開心,不用人擠人的

一進去一堆假的動物,我居然可以拍得很開心,今天天氣上半天一整個放晴,好嗨森啊






外面實在放晴的太熱了,晃個半小時我都流汗了,於是進攻內部設施囉

張先生這是甚麼時候拍的啊,不過這時後才發現我沒有想像中的肥

人家肥很久了啦,不想再肥下去了啦,所以再接再厲維持下去


參加一個手做巧克力磁鐵的禮物,還可以帶回家喔,導覽人員真是太可愛了

這個小妹妹聽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樂的一直說他愛死墾丁了,直說台灣業是好讚東西好吃便宜

他很訝異為什麼我們不是去血拼,而是來這邊,因為很少台灣人會來這邊說

因為黃小姐很厲害到爬文爬到這個地方啊,所以不知不覺就排到行程表裡面去了呀


再來玩這個遊戲,事後覺得好白吃,這明明就是給小朋友玩的嘛

我棉兩個大人跑來湊啥熱鬧啊,不過打發時間也好啦,導覽妹妹又這麼熱心

好加在我拉中球掉下來,而不是水啊,但是張先生就沒那麼好運啦,請看下去吧


SEE....這位仁兄玩完之後正再擦臉啊,因為被水灑了一整個臉

這位就是熱心到不行的導覽妹妹,去香港我覺得好驕傲啊,因為我變得很高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身高160CM在那邊居然還算高啊,在台灣就不是啦


結束完這邊的遊戲後寫下祝福的話貼在滿滿都是祝福話的牆壁上,WOW真的好驚人喔


下一站我們來到地球館,這裡好無趣喔,因為都是為小小小朋友設計的,只好看看走走拍拍啦



在這邊耗太久了,搞的銅鑼灣也不用去了,只能計畫去灣仔囉

離開前來到這裡的紀念品區買了好多可愛的立體貼紙,想喝喝維他奶

問了店員價錢,他人好好喔,說直接送我棉兩瓶啊,讓我亂開心的一陣子

連張先生都驚訝到不行捏,謝謝你好心人,你會有福報的啦

此時又開始下雨了,張先生不舒服的做在位置上發呆,眼神直視遠方地放空

這個人就是鐵齒,不舒服就跟我說取消後面的行程回酒店嗎,還跟我說沒關係去灣仔吃東西

固執的張先生,連我都快拿你沒辦法了啦(指) ,NOAH'S ARK的介紹請點這挪亞方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