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著接駁車到了荃灣,在金鐘站轉港島線到灣仔來品嚐一下聽說奶茶很有名的金鳳茶餐廳

真的要感謝方向感很好的張先生吶,是說為什麼男生的方向感會比女生好咧

出了灣仔站,大約7~8分鐘左右我們找到位於巷弄內的金鳳茶餐廳

招牌還真的很小啊,不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金鳳茶餐廳在這呢

還沒進去就看到裡面座無虛席啊,以為沒有位置的,沒有想這麼剛好有一個四人座

拿出旅遊書點了一杯書上說必點的凍奶茶、雞枇(雞肉餅)以及檸凍(店家說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另外我做功課時有人說一定要點個波羅包來吃,聽說很讚味道很棒

既然都到這了,不品嚐一下行嗎。於是滿滿的下午茶上桌啦,但肚子不怎麼餓耶

可是嘴吧就很想要動一下,這難道就是嘴饞的徵兆嗎?

先來說說波羅包吧,是誰說很好吃的啊,黃小姐跟張先生對他評價並不是很高啊(一點都不冰火)

雞枇到是有讓我唇齒留香,太好吃了,不怎麼樣的小點居然這麼驚為天人,張先生覺得還好

那個甚麼凍檸根本是詐騙集團來著,就檸檬片+冰塊+一瓶貴到不行的可樂(就可樂嘛)

奶茶,甚麼嘛,我覺得澳門茶餐廳的比這個好喝好幾倍,最後只有雞枇讓我念念不忘

張先生這張有不舒服到的FU,自己都跟我說肚子不舒服了,還應要吃(跟平常的黃小姐一樣嘛)

接著幫胃留了一點空間找到了檀島咖啡,聽說這的蛋撻很讚,必點的餐點之一

除了內用外,還有設外帶的店面讓上班族或是趕時間的人帶著走啊

店內也是有不少人客正在悠閒的吃著晚餐或是下午茶啊

又到了張先生認真研究MENU的時間啦,這張有嚴肅到是真的,因為他的胃在翻滾啦

黃小姐在一旁也不得閒的忙著自拍,這天的照片根本是我的寫真集嘛,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點了杯熱奶茶、蛋撻&牛肉三文治(台灣叫三明治),本來要點的一個很馬來風的名字的不賣啦

我覺得這裡的店家服務生很NICE喔,他的普通話很爛,但還是用他會的一點普通話解釋給我們聽

讓我覺得這裡還是有好人的,不會說因為你講普通話而不甩你或是SERVICE就爛一點這樣

這杯奶茶,我覺得比金鳳茶餐廳的好喝幾百倍,跟澳門茶餐廳有的拼啊(香醇濃)

牛肉三文治也很好吃喔,很特別的味道,比我前幾天吃到的牛肉差很大

蛋撻酥酥的跟前幾天的口感也不同,好吃極了,難怪大家說來這蛋撻必點,CP值很高喔

這天最後的餐點,真的很好吃,可是張先生吃得好吃力喔,腸胃炎發作的他還是陪我吃透透(感動)

預計要乘坐港鐵回酒店的我們,突然看到叮叮車,是說來香港不體驗一下叮叮車有點說不過去齁

途中還看到這家香味傳千里披薩店,要不是肚子撐到不行,還真想外帶一片來吃呢

坐叮叮車前,因為東西方向搞不清楚,問了身旁的年輕小姐,雖然她自己不確定

還是很好心的幫我們問了她的同鄉,又遇到好心人呢,另外這個小姐長的很漂亮喔

將將,不在行程內的叮叮車之旅,我跟張先生超興奮的,沒圖沒真相,來個一人一張吧

張先生出門都緊張要命的個性,讓我這個早知道叮叮車是在前門落車時才刷卡的人在心裡偷笑

緊張大師啊你,還好前座的先生告知他要在前面落車時刷卡,但黃小姐已經衝到前面要下車了

其實突然在中環下車是因為我發現我們坐錯車了,我本來要坐到上環西港城再搭港鐵回尖沙嘴的

下車的地方好熟悉,這裡不是中環嗎,到了晚上燈光亮起來時真的很漂亮啊

這裡不是知道是啥地方,一看到港鐵就衝下去了,管他是甚麼地方,先拍張照片留底用

下去港鐵看到我愛的麻豆吉賽兒小姐,真的是衣架子啊,穿啥都好看,生過一個小孩還這麼纖細

結束今天行程回到酒店後,我棉又趕著要出門啦,張先生想買UNIQLO的褲子

我呢則是想去買JENNY'S BAKERY和去龍城藥房採購面膜和化妝水,頭髮綁起來清爽GO啦

銅鑼灣的曲奇四重奏沒去成,還好尖沙嘴有JENNY'S BAKERY可以買幾盒餅乾回台灣

還遇到一位台灣同胞買了12和4MIX,重死你啊你,我買4盒就很重了,你還買12盒咧

登登登登....這就是可愛小盒子裝的餅乾,跟大家說以後去都買4MIX就好,因為比較香濃醇

後來張先生不舒服決定不買褲子了,所以我們轉往龍城藥房晃,這裡都是女人,張先生就不進來了

途中看到這輛AUDI R8,張先生眼睛都亮了,是說買這台要幹嘛,小孩又不能放,也載不多人

欣賞就好,不可以買,不然你換現金給我好惹,我幫你存起來(香港人都好有錢喔,怎麼一堆名車)

龍城藥房就在飯店的後面,走路五分鐘就到,進去不見歹丸郎,倒是一堆26仔講話很大聲(吵)

最後在張先生非常不舒服且結屎臉的催促下,買了一點東西回酒店啦,因為他的腸胃炎變嚴重啦

再不舒服的情況下還可以對我兇,這就是張先生厲害的地方,脾氣暴躁啊你,我生病都沒這樣

今天在莫名其妙在張先生身體不適被亂念一番的情況下ENDING啦,還好有帶回這袋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