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來的我棉一定都會帶回滿滿的戰利品啊,只不過這次張先生買了一個東西裝可愛

SEE....就是這組筆,張先生硬要買還不分給黃小姐,說這是他的(真的好可愛喔我也要一隻)

然後是我的米奇拼圖鑰匙圈,取捨了很久只能買這個


再來是我買的相框,到時後要放我跟張先生的甜蜜照片


桃園機場免稅店買的威士忌,北鼻要跟家人小酌才買的喔,一次帶了兩大瓶


甜甜的BAILEYS,北鼻知道我愛喝,特地買給我的

上次安琪拉少女還有分享一個小秘方,下次來試試看

緊接著是我的香水,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香水的

每次出國只要有想到一定會在免稅機場帶個幾瓶香水,真的有比外面便宜很多

我真的好慶幸我沒在飛機上買啊,那個HELLO KITTY 香水桃機便宜多了

另外北鼻還多買瓶DKNY新上市的香水給我啊,看吧我說張先生開心的時候對我都不吝嗇的

這些都是在龍城藥房買的,那個澳寶是買來體驗的,面膜&化妝水好好買喔


這個就是好吃的優的良品的餅乾,真的好好吃喔,要不是現金不夠我還真想多買幾包


以下依序是4MIX、8MIX&杏仁片的JENNY'S BAKERY的招牌餅乾

個人吃完一輪,真心推薦4MIX的比較讚,當我一打開時,撲鼻而來的香味融化我跟張先生了

只不過張先生腸胃炎不能吃,他只有看同事吃,同事稱讚到不行喔,所以看吧4MIX的比較讚

真開心,我的港澳遊記終於寫完了,腦細胞都快死光光了我,頭昏昏眼花花的啊

這都是張先生期待我才趕緊趕完的啊,因為張先生是我的忠實觀眾,這樣我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