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香港,道地的香港飲茶一定要來吃的啊,若能夠吃到便宜又實惠那我們就賺到了

今年好多朋友都到香港玩啊,大家的默契有沒有這麼MATCH啊我說

雖然旅遊書有特別介紹,但黃小姐當初是不把這家店當一回事啊,等到朋友都大大推薦後

才默默的放入我的行程表裡面,要不要這麼利害,居然是米其林一星的餐廳啊

由於旺角是總店,位置又少,聽說只有19席是吧,且還要排隊,OMG吃個東西又要排隊

那不就浪費我棉的時間了,這時認識一位LADY剛從香港回來告訴我要吃就去深水埗吃

位置多又不要排隊,我的媽呀,有沒有這麼巧啊,憨人真的會有好運ㄚ我,真開心!!!!!!

深水埗是一個比較少人會來的地方,旅遊書也不會特別介紹的地方啊

當天到了深水埗出了港鐵站,這裡好不一樣喔,跟尖沙嘴、中環那一帶的建築差很大

現在呢,我們的任務就是找到福榮街,不過別擔心,港鐵都標示的很清楚不用怕的

終於我棉找到福榮街啦,是說那個地圖怎麼亂亂畫啊,人家我棉是看港鐵的地圖再找到的

有迷有看到斗大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真的是開心到不行啊

一進到餐廳裡面,果然人潮很多,但是位置更多,根本不用擔心要排隊啊

不過這裡哪來這麼多人都不用上班,在這邊喝茶閒嗑牙啊?我匪夷所思啊我

張先生又開始研究MENU了,這時候黃小姐慌啦,只好旅遊書拿出來把介紹要點的全點啦

不過店員很機車都講廣東話,拜託誰聽得懂啊,都跟你說講普通話了,真的很不友善耶

這個好恐怖,好像適用豬肝做的,一整個腥味超重,第一口吃下去我快吐了(張先生也有同感)

蝦子腸粉必點

馬來糕軟Q比澎湖黑糖糕要再軟一點的口感,好吃

這個忘記了,不過不是很對我的胃

蝦餃好吃,只要是蝦子我都愛啊

這個一定要說一下的啦,蘿蔔糕超好吃的,香港的蘿蔔糕都好好食喔

酥皮焗叉燒包很特別捏,鹹鹹甜甜的

牛肉丸吃起來很不牛肉


這個排骨還是一樣有腥味


這時後張先生的戰鬥力開始減弱,吃的越來越慢,而黃小姐肚子開始不舒服

但胃散沒有隨時帶在身邊很嘔,如果能夠及時吃胃散,說不一定張先生之後不會有腸胃炎

來香港吃吃喝喝要有鐵胃才行啊,只是沒想到張先生這次比我弱,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