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埃及回來也有一個多月囉,現在的埃及正在為他們的自由民主奮鬥

但是卻讓她們的觀光業跌落谷底,在埃及結識的導遊阿海因此沒了工作

想到當初在埃及的點點滴滴,在看看現在動盪不安的情勢,真令人不勝噓唏

其實早在我還在埃及時,我就覺得這裡的貧富差距好大好大

坐在遊覽車上看著街道,都可以看到一些很小就出來幫家裡賣東西的小朋友

見到遊客無不:one dollar one dollar的,沒錯!!!他們正在為自己的生活打拼

我不懂政治,也不想去懂,我只知道會為人民做事的人就是好總統好官員

但看著現在世界各國的政治局勢,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台灣也是,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現在我只希望埃及能快點安定下來,畢竟人民是靠觀光收入度日

目前的局勢讓世界各地對埃及感興趣的人都很卻步,願阿拉保佑埃及阿((我不是回教徒啦))

去埃及一直是我的畢生夢想,想去看金字塔、木乃伊、神殿等等的

但實際到當地時一切卻是那麼的不真實,就連回到台灣了

腦海裡滿滿的回憶還是很不敢相信我已經去過埃及囉,我很感謝我北鼻呢

謝謝你完成我的夢想,以後也要這樣繼續到處到各國趴趴走喔((勾勾手))

我只能說滿滿的回憶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講明白的,他已經深藏在我腦海裡囉

讓我以後能慢慢的回味當初在埃及的一切一切((古埃及文化、古蹟我愛你))

接著要SHOW給各位的是我的戰利品

這個是去亞歷山卓路上的休息站買的開罐器,兩面圖案不同喔


這是在亞斯文市集買的香精品,等著要裝沙子送給新竹的前同事們


這是在菲來神店買的圍巾,這圍巾我一看到就愛上囉((買了五條喔))

訂做的象形文字的T-SHIRT,是情侶裝喔,顏色我故意選紅的(前後都有我們的英文名字)



這是在胡爾加達買的沙畫呢,我跟北鼻挑了好久才選這瓶的喔


這兩瓶也是在胡爾加達訂做的喔,一看就是我們專屬的沙畫瓶


這是在路克索住的飯店,北鼻便宜買到的小酒杯喔((他可是很得意呢))


這是訂作的象牙項鍊((全團只有我定做這個材質的項鍊,要價不斐阿))


我在開羅機場買的水晶金字塔,品質之好比外面攤販賣的要好很多很多

開羅香精油買的蓮花香精油,台灣買不到喔,味道我好愛喔


這是我妹在我去埃及前,就一直要我幫她買的金字塔組((在路克索旁的商店買的喔))


在路克索神殿外面的攤販買的杯子:這個圖案表示步步高升

((我的工作也會是這樣的~~一定的))


在撒哈拉裝的沙子,免錢且無價喔


回到台東後,裝瓶後分送親朋好友囉

這些鑰匙圈都是我跟北鼻愛不釋手的東西,因為我們都是挑自己喜歡的東西送人的

收到的人不喜歡可以還給我喔((我是說真的啦))


開羅買的紙莎草作品


大紅金字塔的石頭,真的是紅色的哩


菲來神店買的特殊手工藝品娃娃,我自己也有一個喔


埃及的甜點,椰棗~~~不甜不膩((綠豆沙自己都很挑的,所以請相信這真的好吃))


在亞斯文乘坐帆船時,努比亞人手工作的鱷魚((北鼻買來送給他的外甥))


將將!!!!這就是全部在埃及買的戰利品啦,我想我買的不算多

我看到團員們買的比我還多,且我這次沒有買到駱駝,一直想說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就沒買

到最後就真的沒買到啦,連想要的書也沒有買到((只能說看到喜歡的就趕快買))

這幾張明信片都是我從埃及寄回台東,我收到的喔,好神奇喔((真開心阿我))


最後要插播一下我們在泰國也買了不少的零嘴,榴槤是給我媽和北鼻媽媽的

((我媽吃的可開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