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可說是最無所事事的一天囉,感覺真的比較像是來度假的FU囉

我們所在的地方是埃及的胡爾加達,一個歐美人士最愛來度假的聖地

據說俄羅斯來度假的人也不少,因為距離比較近阿

這天我們八點半從飯店出發,今天的行程也只有搭潛水艇

今天我們的遊覽車又換了一台囉,這天的比較高級喔

那就是每個椅子的背後還有像台灣高鐵的桌子喔,比台灣的遊覽車好很多對吧

一到紅海岸邊,哇!!!好美的一片海洋喔,好像帛琉的FU喔

水清澈的不像話,還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小魚游來游去呢

要搭接駁船的時候,岸邊看到這隻鯊魚模型,別懷疑,紅海真的有鯊魚

聽說我們來之前就有發生鯊魚攻擊咬殺人的事件,不少人傷亡

來!!!北鼻來一張照片

一望無際的紅海+岸邊的飯店顏色,感覺對比強烈阿

開船了,大家都爭相坐在駕駛座要開船,綠豆沙開得有模有樣是吧((撥頭髮))

 

船艙內玩膩了,我們跑到船外面開始鐵達尼的戲碼((我知道很老套啦))

一大早太陽就超級大的啦,你看你看,紅海水面都被曬得閃閃發光囉

船一直行駛大約半小時左右吧,我們看到潛艇囉

拿了座位的項鍊後,大家要下船艙囉,北鼻都有這一張下船艙的照片((我都沒有啦!!))

這是船艙內的樣子喔

船員要關上艙門了

之前我在網路看到格友說他們搭的不是潛艇,有被騙的事實,但我們坐的的確的潛艇阿

可能你們花的錢不夠多吧

((出來玩可是一分錢一分貨喔,你們坐的應該是我去帛琉的那種吧))(哈哈)

潛下去25公尺後,一開始救生員先跟我們打招呼

 

不一會就看到海底下好多好多的魚群喔,救生員拿了好多東西在餵魚

這樣的情景讓我想到我在帛琉的餵魚,那些小魚們爭相的要吃東西

圍繞在我身邊的景象真的讓我很難忘阿,且他們咬到我時都癢癢的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古代沉船的古蹟((有點驚到!!))

北鼻和潛艇來一張囉((表示你有來坐潛艇喔))

好心團員幫我們拍合照((北鼻你的墨鏡幹嘛不戴下來,這樣好醜喔))

坐完潛艇還有證書可以拿哩!!好特別的經驗喔,這樣也可以拿證書

那我去帛琉潛水怎麼都沒有頒發證書給我哩

我們和證書來一張吧

回到岸邊,這遙望無際的紅海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讓人忍不住在這邊殺了不少的底片阿~~~

本來要在這的麥噹噹買印有M字的毛巾,因為只有這裡有賣

可是麥當當整修中,要到28號下午才會營業,讓我們要買的人真的覺得很失望阿

早早回到飯店,真的很無所事事阿,來到泳池邊點了雞尾酒喝

這都是免費的喔,只要亮出你的橘色手環就可以無限續杯啦

我的是芒果汁+琴酒,琴酒真的好苦好苦喔,讓北鼻喝完我才將芒果汁喝掉

往沙灘的路上也很美喔,路邊還有我要的沙畫唷

這位師傅真的好厲害喔,好多作品都排排站列在前面呢

我跟北鼻訂做了兩個有我們名字的沙畫喔

海灘可以看到超多穿著比基尼的歐美人士

在這邊我看到一個帥哥,超MAN的,肌肉沒有太多卻穠纖合度((忘記拍他了))

女生我倒沒有看到比較得我欣賞的

清澈吧這紅海的冰水((腳一踏進去超冰,冷到我))

我北鼻忍不住都下去玩水啦((綠豆沙怕冷只有在旁邊幫他拍照))

但是我說北鼻你阿,你的肚子未免也太超過了吧((該減肥了你!!說說看你答應我啥))

順便也幫MARK、TINA和我北鼻合拍一張

MARK還是TINA也順手幫我跟北鼻拍了一張((感恩囉))

在海灘晃了一圈後,也是準備要吃午餐的時候啦((中午一點))

回去時看到師傅在做我們的沙畫,趕緊跟他拍照,看見沒他手上和旁邊那一個都是我們的

師傅的眼神我後來發覺還蠻勾人的嘛((阿拉伯人的眼睛都好深邃喔))

這薯條是我來這裡最愛的食物之一,炸得好好吃喔,不輸麥當當ㄋㄟ((此時綠豆沙拉肚子中))

跟北鼻躺在椅子上還手牽手還被JULIA小妹妹發現,被拍了下來囉((羞))

這應該是俄羅斯那帶的人,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這裡度假呢((BABE超Q))

下午就到處在飯店內的商店找我們要買的紀念品囉

看看這香精油瓶,老闆後來排的超級漂亮的((但這裡的價錢實在很難壓下來,太貴了))

只好拍拍照過過癮囉((現在看是不是覺得他們真的好美阿))

在一家書店發現很多便宜的鑰匙圈,就覺得之前在觀光勝地和郵輪都被騙錢了

這家書店有各式各樣的書((有我要的埃及古蹟的以前和現在的模樣,但太貴而作罷))

在這我發現好多我愛不釋手的明信片阿,每一張都好美好美

於是我又買了五張有象徵性意義的囉,但這裡的駱駝沒有很可愛,讓我很失望

不過我卻買了天價的品客軍團,喜歡吃品客的朋友要去埃及記得帶多一點品客阿

這裡的品客跟台灣的口味沒兩樣,但價錢卻是台灣的三倍之多阿((荷包大失血阿))

以後出去玩我一定要買一堆品客帶在身上(撥瀏海)

明信片寫完囉,有我自己的、易明的和我北鼻的((本來要給北鼻驚喜的),可是........)

這位老兄很討厭把我偷偷拿去看,沒想到拿去看的那一張就是寫給他的

這下子驚喜都沒有了,居然還給我大笑,大笑就算了,還笑的這麼誇張((暈))

綠豆沙寫完後怕寄不到,抱著寄不到台灣的心情拍了這張照片

((反正我有多買一張我愛的明信片帶回台灣囉,所以隨緣啦))

就這樣準備回房間整理行李囉,畢竟今天是在胡爾加達的最後一天啦

((要面對現實的時間也到了))  恩恩~~~北鼻這兩張幫我拍得很不錯

((綠豆沙看不出來已經30了對吧,嘿嘿嘿))

就這樣我度過了非常無所事事的一天,這是繼24號那一天之後最優哉沒事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