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張是剛剛在埃及航空吃的晚餐和早餐,在飛機上我就是一直在吃

嘴吧根本就沒停下來過,不過睡覺時嘴吧沒動啦((但也睡不好))

不過講真的,埃航的食物真的好難吃,可是我北鼻卻吃得很開心((超好養的吧))

轉機到了曼谷機場的商店街,肚子雖超飽,但是我跟北鼻還是殺到泰國料理店

可是因為埃及航空DELAY的關係,逗留泰國的時間只剩下一個多小時了啦((恨))

這就是今天要吃的泰國料理店啦

MENU((很泰國對吧))

上菜前來個合照囉,這次出遊我們的合照真的是少之又少阿

北鼻點的茶來囉((我發覺我北鼻很像老人很喜歡喝茶))

嘴吧說不餓的我們,還是點了兩菜一湯+兩碗飯((口是心非又一遭阿))

誰叫泰國食物太下飯,讓我們一口接一口都把他嗑光光了

吃飽後離登機時間也剩三十分鐘啦,把握剩下的時間

我跟北鼻在這買了一堆的泰國食物((零嘴))要帶回台灣去囉

到了登機門的候機室囉

泰航內部,我想坐過的人都不陌生((但為啥台灣起飛時一個人就一台電視,回來卻沒))

才吃完晚餐沒多久,飛機餐、飲料又送上來了

我的肚子都快爆炸了,食物都滿到喉嚨了

你看~~~這麼好吃的食物我當然捨不得不吃阿,這次點的雞肉麵超讚的

這天我們根本是每一分鐘都在吃,吃不停阿我們兩個

疲倦的北鼻和精神不錯的綠豆沙,這時已經要抵達桃園機場拉

結束這十二天漫長的埃及行,這十二天的回憶滿滿,戰利品也滿滿,肚子也滿滿((哈哈))

但是只有口袋快空空倒是,有錢真的要甚麼就有甚麼阿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