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要離開這美麗的胡爾加達囉,假期總是過得很快

一早七點半就出發到胡爾加達機場,預計搭乘九點二十分的飛機回到開羅

忘記跟大家說,這次的座位領隊都幫我們橋好了呢,若來不及的話

同行的隊員都會很貼心的讓我跟我北鼻坐在一起,比起以前的桂冠真的差好多喔

飛機升空囉,代表我要離開這片美麗的地方了((下面就是那美美的紅海囉))

從飛機上拍下去真的覺得這是一片美麗的淨土阿

埃航的標誌就是一隻老鷹,我想他們是以荷魯斯作為代表囉((飛機上的芒果汁果然不好喝))

回到開羅後,今天一整天的行程就是參觀清真寺和教堂((這兩個都是具有悠久歷史的古蹟喔))

瞧!!在這邊的穆漢默德‧阿里的清真寺我們就殺了不少照片囉

太陽之大我們的眼睛都張不開啊!!!

應同行的阿姨的游說,情侶拍照一定要摟的緊緊的

我北鼻真的把我抱的超緊的勒((這張我很愛就是了SWEET的ㄋㄟ))

((今天沒戴隱形眼鏡,因為沒貨了,反正今天到明天都得在飛機度過))

這一座清真寺裡面有穆漢默德‧阿里的墳墓喔

因為對今天要參觀的阿拉伯式建築很沒興趣,我抱著隨便逛逛的心態看囉

所以以下照片請大家自個兒看囉,我也不多作介紹啦((有興趣的,網路找的到資料的))

進去這個廣場裡面,要脫鞋子,若你不脫可以跟攤販買鞋套((一雙一美金))

我只能說這地板就跟冰塊一樣冰到不行,隔著襪子穿還是很冰((我想下面是不是有放冰塊阿))

這位活潑的姐姐是同團Jasmine的媽,是個很可愛的媽媽呀((據說事業做很大喔))

謝謝Ginger姐姐幫我們兩拍合照((拍照同時GINGER不忘問我們問題))

搞得JASMINE都出來幫我們講話囉:媽,人家說一句,你問十句((真的笑翻我了))

清真寺裡面都是一堆在做禮拜的人喔,他們對阿拉的敬意真的非常虔誠

這是寺外,清真寺非常的有特色,我站的地方都是古蹟勒

在這發生一個小插曲,有個攤販看到北鼻拿巧克力給我吃時

跑過來跟我要了一堆的糖果,媽的哩!!!你也太誇張了吧

(不是我想罵髒話,是他太過分了且太貪心了,要不停)

本來今天中午要吃的國際連鎖餐廳HARD ROCK CAFE整修中

搞得我們中午的代替品變成吃FRIDAY,也不是說吃這個不好啦

只是我覺得如果他們能夠早點跟HARD ROCK CAFE的人聯繫好

那今天中午我們是不是可以吃點別的更有特色的店家呢?

這一天中午的餐點實在讓我有點不滿意((應變能力和速度太慢))

一個發明時間概念的國家((一天24小時,一個小時60分鐘)),居然對時間概念這麼不遵守

讓我也覺得不勝噓唏啊!!不過埃及的FRIDAY也OK啦,沒有想像中難吃

只是覺得來埃及居然要吃在台灣也吃得到的東西,那種感覺很不好((況且我們花大錢耶))

下午緊接著參觀的是科普特教堂(基督教堂,回教徒稱科普特)

照片看看就好囉,當天詳細的狀況也已經不可考囉((我都忘記了呀,我又沒興趣))

看到沒這座教堂蓋在另一個古蹟城堡上面,所以被稱之為天空教堂

這些柱子裡面有一根很黑的柱子:說是代表猶大,那位背叛耶穌的信徒

但我發現有兩根很黑呀,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阿,我也搞不清楚就是啦

接著來到哈利利市集,這是每個團都會帶大家來這採買紀念品的地方

品質可能不是怎麼好,阿海才說如果你要送不喜歡的朋友的禮物都可以在這買

還好我在這沒買任何一樣要送朋友的東西,((只買了我要的駱駝香精瓶))

但才逛第一家北鼻的火氣就來了,就這樣我們買貴了也不逛了((我想也是,興致都被打壞了))

店家都很會騙人,這裡品質真的不是很好,爛到爆,我挑一組香精品換了四盒才滿意

結果我跟北鼻變成第一組回到COFE SHOP找IRIS和阿海的團員

在那我拿到我訂做的象形文字項鍊((象牙做的喔,全團只有我訂做象牙的))

所以我的是全團裡面最貴的項鍊阿((但是我喜歡就好,禮物下一篇會公布囉))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囉,團員都回來集合啦,有的人有買得很快樂呢

要離開前和同團的大家拍一張合照留念((這張!!!我看起來真夠老的啦))

結束哈利利市集的採買後,也到了吃晚餐的時間啦

原本是說要吃中餐的,怎麼搞得跑來吃這個自助餐,餐點之難吃,我吃一點點就不想再動了

水果不新鮮,每一道食材也不得人心,吃的我們那桌是火大到不行阿

還好有一些團員來敬酒,化解這個尷尬的氣氛((不然我看大家的火氣都難消阿))

第一次填這樣的問卷ㄋ,以前出國都沒有填過((鳳凰的意見調查表也太特別了吧,很精緻))

回程的簽證和機票,看到這真的很不想要回台灣,因為台灣有好多要面對的現實等著我

過了海關,離登機時間還要好久喔,在這小小的機場晃了晃,看到這很蠢的駱駝娃娃

北鼻說長很像鴻偉,因為鴻偉都會用這種無辜的眼神((還蠻好笑的就是))

逛到不知道要幹嘛後,找了漢堡王點了一杯要價美金四元的汽水

((嘎的!!要一百多台幣)) 這也跟桃園機場一樣都在搶人就是啦

登機後,以為可以好好睡一覺

可是可怕的事情發生拉,已經滑行到跑道準備要起飛的飛機,突然聽到機長的廣播

飛機的引擎有問題,要大家下飛機((媽呀!!IRIS不久前才說過八月他帶的團有出過問題))

沒想到我們也遇到了,讓IRIS很自責的說:他哪壺不提提哪壺,是說也不能怪他阿

這都是航空公司的問題,沒有時間觀念的他們以及不會事先檢查飛機狀況的他們也太扯了

AIRLINE還在討論要換飛機還是要修飛機((修飛機要一小時))

搞得同團很多人都很害怕要在曼谷再多待一兩天,因為部分的人隔天就要上班了

這時有一位大老闆在候機室講了很多揶揄自己的話:他比我們多花七萬五升等頭等艙、商務艙

但是服務居然也沒有很好,根本把他們當作傻子來耍嘛,下飛機也跟經濟艙的一起擠下來

$@$@$$!#%#%##$#!$講了好多,搞得我跟北鼻都笑翻了((大老闆用台語自嘲))

不過他說他以後還是會選擇鳳凰,要等到他們品質改善為止,這也太好笑了吧我說

一個多小時後,終於可以登機囉,但是誇張的是,還用筆記每一個人的位置

這也太沒效率了吧,稿的飛機又變得很慢才起飛,想到我就氣((因為在泰國逛的時間就少了))

下圖是IRIS一直跟飛機的人員溝通,希望能趕緊得到最新消息的背影阿

回到原來的飛機上,機上的機組人員都在討論何時可以到曼谷

因為很多遊客的第二段航班都DELAY了,這樣下去他們就接不到第二段航班啦

此時北鼻覺得我很鎮定,不過北鼻啊!!!無所事事的我就算飛機DELAY我也沒差ㄇㄟ

就這樣飛行了九個小時後,我們終於安全抵達泰國曼谷機場了

機上響起歡聲雷動的掌聲,我想是慶幸自己都平安抵達曼谷機場囉

經過這次的事件讓我更體認埃及航空的效率以及應變能力糟到不行((請檢討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