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了一晚超高級的飯店後,我們又要收拾包袱出發到紅海的胡爾加達囉

昨天沒有好好拍拍這家飯店,今天離開前一定要大拍特拍

看看沒~~~飯店的內外部都很美是吧((豪華呢))

這是餐廳喔,是不是很美阿,看得我心情都變得好好喔

想要知道我們的早餐有多豐富嗎?來!!!有圖有真相

下面都是我們今天早上可以吃的東西喔,但還是有很多東西沒有入鏡

不過這邊的丹麥類的甜點麵包我可是吃了一堆喔,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用完餐後,我跟北鼻走到游泳池畔拍拍照

嗯!!一大早沒啥人在這喔,實在是太美的VIEW囉

最後要離開前我還是不放過廁所,沒錯!!!你看到的左下角就是廁所啦

這天從路克索到紅海的胡爾加達需要花費4.5個小時((我看我屁股都要開花了我))

上次從開羅到亞歷山卓,坐車坐到我屁股都麻了

這天阿海跟IRIS策畫了讓大家在車上自我介紹的活動,搞得綠豆沙是一陣緊張

畢竟我不擅於在人前介紹自己哩,又不是他們說,在大家面前講話都超自然

不過因為這次的自我介紹,我覺得團員之間的關係又更拉進一步囉

也因為這樣我跟那些相對於我的小妹妹們或其他團員聊天都比較有話題呢

這可是我跟團以來第一次有跟對團的感覺呢((謝謝阿海跟IRISㄋㄟ))

聊著聊著,我們經過了休息站,也下車逛逛買買東西和上廁所

接著我看到了類似關口的地方,警察都要確認車輛的進出,有點隨便說((聽說德國很嚴))

十二點多我們到了紅海的希爾頓啦,希爾頓ㄋㄟ,每一個人聽到應該跟我的反應一樣

但阿海跟我們說:請記得這是埃及的希爾頓,這時我就明白囉

((言下之意=就是比不過其他先進國家囉))

適逢聖誕假期,飯店內的聖誕氣氛還是很濃厚,每個角落都可以看的到聖誕裝飾品

在這邊每一個住宿的客人都要戴上這個手環

這個手環可以讓你在BAR((不用付錢的BAR))以及餐廳用餐不用錢((廢話!!都包括在團費了嘛))

這個手環能夠讓服務生知道你是住在飯店的客人喔((洗澡不用拔起來))

拍下我跟北鼻的手,怎麼我家北鼻的手跟我的一樣大((北鼻你是女的嗎?))

緊接著是豐富餐點介紹啦

將將!!這是我們的午餐喔,這裡的餐點也是給他非常的豐富可口

比較特別的是可以點果汁、飲料和啤酒都不用錢ㄋㄟ((但現榨的芒果汁例外))

白天的游泳池是不是很美呢((嘿嘿嘿!!!晚上的也不錯喔))

這是超大的西洋棋((同團的一個最小的妹妹會玩呢,很強吧!!))

找到像迷宮般的房間後,我們的行李已經送到門口啦

這就是走高級團的優點啦,一分錢一分貨囉

打開門後,噹啷~~~~好溫馨的FU喔

雖然沒有前一天在路克索住的那麼的豪華,但是也OK囉((就很居家))

不過還是有點小失望,希爾頓的房間應該要很高級才是阿((阿海的話果然是真的))

吃飽飯後,我們要出發到撒哈拉沙漠去體驗騎駱駝囉

這次的交通工具是吉普車,話說林媽去年還跟我說他朋友做脊椎斷掉((我說太誇張了吧))

開進沙漠後,看到了海市蜃樓呢,這個原理大家自己上YAHOO知識找囉

((我北鼻就很懂,當天還解釋給好多人聽,嗯!!北鼻還蠻適合當老師的喔))

看到了海市蜃樓後,趁大家還在沉迷這個景象

綠豆沙趕緊跟著北鼻在附近晃阿晃,我只能說真的好熱喔

上車後,刺激的還在後頭喔

司機大哥開始飆阿~~~~~~故意帶我們走那個有坡度的地方再滑下去

又在車子裡面放阿拉伯超HIGH的音樂,我看啊!!司機大哥比我們還HIGH

因為他聽到我們尖叫聲,就超HIGH的,不過我覺得還好說((不裝一下似乎對不起他))

我們的車落後其他三部車太多了,最後停在最下面要我們自己爬上去

喔!!!!真的很累ㄋㄟ~~~~爬得我是氣喘吁吁的

不過我都踩在石頭上,可以減輕爬坡的壓力囉

看我輕鬆爬坡比YA,其實就算踩著石頭爬上去,也是會累的哩

最後終於抵達沙漠的TOP囉,綠豆沙舉起雙手大呼YA

由上往下拍的每輛排排站的吉普車還真小台哩

我家北鼻又在拍戲拉,硬要我幫他拍這樣意境的照片

我說你啊!!!屁股對著大家有甚麼意境阿((匪夷所思))

我和北鼻在撒哈拉合影

太陽照的我們的影子是那麼的修長

趁著北鼻和陳院長賢伉儷在拉勒時

綠豆沙趕快在沙子寫上我跟北鼻的名字拍下來((當紀念ㄇㄟ))

我發覺我的字還寫得頗好看的嘛((得意狀))

此時又上演著陳院長賢伉儷在拍婚戒的情景囉

他們真的是從開羅拍到紅海來呢,現在還拍到撒哈拉囉

((我還幫妳們的婚戒打上燈光,有沒有看到亮光的戒指,很像鑲鑽石))

阿海這時候教我們玩滑沙的遊戲,北鼻動作太慢,我一點都不感覺刺激

看MARK動作都比我們快很多,你要檢討啦

滑沙結束後,阿海要大家大聲喊"台灣哈比比",之後往下衝

你們看~~~~這樣一群往下跑一連串動作是不是很好玩呢

阿海果然是有練過的,都衝第一名哩((不過從上面走下去後,我的鞋子都進沙了))

在這,同團的大家又開始拍團體照啦((不過JULIA跑去哪了))

結束撒哈拉瘋狂的一系列活動後,我們到埃及政府規劃的貝都因民族村那邊體驗

因為他們不喜歡外人來打擾的,所以政府才規劃類似民族村這種讓觀光客看看

這是貝都因人平常織布的情形,在這有他們的手工藝品,喜歡的都可以買回家喔

Jasmine 媽媽Ginger因為鞋子鬆了,正在橋被我們捉包拍下來

旁邊的井水口是貝都因人平常的飲用水來源

這是駱駝屎,在這邊看到超大一堆的((真的好臭))

但這是他們的燃料,他們生火烤東西時就是用駱駝屎當燃料的喔

當天吃了一下他們的烤餅,不錯吃呢((但有個妹妹好可愛,一直跟他媽說餅有屎味))

看完這一系列貝都因平常的飲食起居後,騎駱駝的活動也來囉

我真的覺得很恐怖阿,上去跟下來都讓我心臟驚了一下((我想我會不會有懼高症))

你們可知道我的左手可是緊抓著後面的扶手嗎?我嚇死了

居然還單手跟大家揮揮手,我膽子還蠻大的嘛

其實大家殊不知,綠豆沙此時可是很僵硬阿

這個下駱駝讓我差一點跌下來阿((下來後還心有餘悸阿))

虧我北鼻還幫我選了一隻最小隻的駱駝((還是一樣恐怖ㄇㄟ))

換我北鼻啦,你看你的肚子啦

這張的肚子就更過分了,根本藏也藏不住嘛((北鼻!!請檢討之))

這張明明就幫你拍得很好,你還嫌

陳院長居然敢放手以為在騎馬,我說你也太屌了吧

北鼻一整個很開心哩,好像都沒在怕的哩

陳院長因為在新疆騎過駱駝,一整個駕輕就熟哩

Jasmine 媽媽Ginger這張我幫她拍得好美((後面的夕陽就很有FU對吧))

來不及爬上去斜坡,我也能拍到不錯的夕陽西下

一直很想跟駱駝拍照,但他一副就很想咬我的樣子

害我這張拍得膽戰心驚的

為了體驗的貝都因的食物,我們留到晚上喔((此時的沙漠已經超級冷了,冷到我皮皮銼))

當下阿海要我們將手中的蠟燭排成一個愛心狀

但大家都不知道阿海心裡打的算盤,不過第一砲的陳院長賢伉儷就因此寫下了

"夫妻同心,百年好合"-->阿海起鬨後,就變成...........

噹啷~~~~陳院長賢伉儷是來蜜月的關係,所以就被拱"KISS"啦

親的可專心的哩,大家看的是尖叫連連阿~~~哈哈哈

不過薑還是老的辣~~~陳院長賢伉儷居然陷害我們

阿海也就拉著我們兩個,要北鼻自己看著辦((我想應該是要北鼻跟我求婚拉))

好勝的北鼻不喜歡被逼,所以自己來,但這一跪讓我倒吸一口氣,真的不知所措阿

講著講著讓我眼淚也掉了下來了((幹嘛這樣阿,你是不是有先寫好劇本))

託陳院長的福氣,還幫我們錄了這一段愛的告白((真的讓我畢生難忘阿))

當天還滿天星星都冒出來了,而且在撒哈拉沙漠耶!(要不要這麼浪漫阿)

接著在場的各位夫妻們也被拉出來對另一半說真心話啦

就這樣,浪漫的撒哈拉愛的告白就在綠豆沙請陳院長拍下我們的合照後ENDING囉

回到飯店後,晚上的HILTON還真美呢

白天的游泳池大家看過了對吧,現在就讓大家看晚上的游泳池夜景囉

是不是好美,都可以拿來做明信片啦

這天下午綠豆沙肚子開始很不舒服囉,但晚上還是繼續吃

看到這個草莓,我就忍不住啦((酸酸甜甜的就跟愛情一樣阿))

吃飽後,就跟北鼻甜蜜蜜的到飯店外晃晃啦

飯店門口

他們都是垃圾桶啦,特別對吧

最後因為太冷了,我們趕緊打道回房間睡覺去囉

說真的今天是讓我難忘的一天,雖然北鼻目前一樣不改他的缺點

但是在撒哈拉說的話真的讓我很感動,怎麼你以前都沒有對我說過阿

還要別人拱才要說,你齁!!!!真的是很機車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