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氣象報告說今天會回暖,前幾天還盼著

沒想到今天一早起床看到得是這個景象:濃濃大霧的天氣

不僅下雨還冷得不得了,大騙子的氣象台

不過神算的綠豆沙早知道會如此,於是好幾天前就定位林口的TASTY幫北鼻慶生

要出發囉,有戴帽子跟沒戴帽子差很大對吧,今年冬天我在菜市場買了好多頂帽子

將將,這是去年10月才開幕的TASTY林口分店

當初可是一位難求阿,不過最近好很多啦,不會在這樣難訂位了

其實只在二樓而已,但卻弄了個電梯,搞得好像要到很高的地方用餐似的

服務生寒冬要站在門外服務客人,真是辛苦妳們了,餐飲業真的很累人阿

今日壽星:張先生

半個小時才睡午覺起床,還是被我挖起來的

最近伙食很不錯嘛,雙下巴都出來了

服務生送上大紅色的溫開水,食慾大開呀我

很簡單的用餐環境,王品集團旗下的都差不多囉

菜單,聽北鼻說比以前多了好多菜色阿

不過綠豆沙第一次來,甚麼都覺得很新奇很新鮮阿(撥頭髮)

張先生跟我討論完後,開始跟服務生點餐囉

今天特別戴上去年張先生送我的生日禮物:COACH的限量手錶

開胃菜

前菜

這個配著吐司吃很讚

於是我們又叫了一份,好好吃喔((兩手托著兩頰))

沙拉,這水果凍口感很特別((但下次不會再點了))

這道沙拉就很好吃,我愛的馬鈴薯泥阿

張先生特愛捕捉這種我自然不做作的表情,但他的手很愛抖就是

這是張先生吃東西的表情,他吃東西的模樣會讓人覺得樣樣都很好吃

湯:兩種都超好喝,綠色是蘆筍濃湯,黃色是南瓜濃湯

沙瓦,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都會有的飲料,超好喝的

主菜:牛肉VS 鴨胸

我只能說鴨胸好好吃,只不過我的戰鬥力指數太低,最後都進我北鼻的肚子裡面

但兩種的CP值都很高就是啦

甜點:巧克力蛋糕VS 奶酪 ,巧克力太濃太甜

奶酪就超好吃的,不甜不膩阿


飲料:薄荷茶和水果茶,冷冷的天氣來一杯熱飲是王道阿

水果茶超好喝的,酸酸甜甜的口感讓人一杯接一杯

張先生被我發現福態樣,想壓住雙下巴但卻還是跑出來見人啦

這些都是張先生認為很自然的照片,我只好放上來

這頓生日餐吃了快兩個小時(包含填寫意見卡......)

填完意見卡,店長突然跑來,我以為是慶生活動要開始

殊不知是張先生覺得服務生,介紹餐點時太匠氣,希望她們可以更自然點

驚動店長跑來解釋,還帶了兩個愛心小禮物來

張先生你這行為不就是所謂的澳客嗎,但張先生是好意

他覺得國外的服務生都能做到自然不做作,也希望台灣的餐飲業一同學習阿

99分就差那麼一點就可以一百分了阿,不過店長的表情很尷尬就是

我想他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客戶吧((雙手一攤))

我期待的慶生活動來啦,張先生臉上充滿尷尬

 

我就是要看你這種表情阿,拜託我可是特地寫信到總公司去問的耶

不過TASTY很用心,我覺得這種假蛋糕比較經濟實惠

不然吃到最後一道餐點時,其實肚子已經滿到喉嚨啦

哪來的空間塞蛋糕阿妳說是不,這種作法我倒是蠻滿意的呢(大喜中)

假蛋糕,張先生以為是真的((哈哈哈))

我也來戴戴這個壽星帽沾沾喜氣阿,下一次就是我啦

以後我的小孩我也要這樣幫他們慶祝((握拳))

最後服務生幫我們拍了照片留念呢,真是感恩妳們阿

今天慶生活動圓滿結束,開心開心真開心,祝大家天天都開心啦!!!

((北鼻生日前一天,日本發生大地震引起海嘯,我只希望GOD BLESS JAPAN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