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我兩個多月都不在這我熟悉的城市

前幾天上來感覺自己又恢復鄉下土包子了

今天北鼻在台北有個課要參加,沒想到地點在很潮的W飯店

於是乎綠豆沙也跑來閒晃拍照

一走進去的感覺跟其他飯店不大一樣

在這邊吃東西得是在10樓

只要妳消費NT$250就可以輕鬆享受潮飯店啦

這個紫色設計很特殊,很顯眼就是

這邊設計用色很大膽阿我說,到處可見巧思

這是電梯內部,一整個好像在搭101的電梯直通最高層ㄋ

九樓的空間,大紅的用色我很SHOCK

眼睛為之一亮阿我說這位設計師,只能說妳太屌

可愛的小沙發椅,不知道可不可以坐?

中間那個客家的布,讓我想起我在台東包了兩件客家布料做被單

一個粉色+一個紅色,目前是我的心頭愛阿

因為媽媽說鼻子過敏蓋羽絨被就要用棉質的被單,哪天我心情好再介紹我的被單((嘿嘿))

今天有兩堂課要上,中間有餐點可以吃

但北鼻說既然我不能一起吃這個餐點,那他只要上一堂課就好

六點就和我以及他弟弟去吃別的東西((捧友阿!!聽到後真感動ㄋㄟ))

聽個課還送了個小禮物,唉!!!無奈我好多這樣的小包包

北鼻上課的一個半小時就是我閒晃的時間啦,殺到新光三越發呆

六點一到約在COACH見面,看了男士手提包,無奈看了很多家都沒有特愛的款式

假日一到真的是台北市的人都出來了,吃飯的店家一個個滿到不行

訂位早就在很多天前就滿了,吃個飯要排一個多小時是怎樣

最後選了個不是我的菜的MACORONI用餐

店內用餐環境

MENU很有歐洲文藝復興的FU

看來看去我只能說這家店是黑店來著

每一道菜都貴鬆鬆,對吃得完全不在乎價錢的北鼻

居然要我們隨便點,最後點了個四樣菜和兩瓶酒再加一瓶氣泡水

桌上香料軍團

贈送的餐前麵包,肉桂味太濃我都快吐了我

將將!!氣泡水+啤酒((超貴!!))

第一道綜合拼盤,味道還OK,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這個蘑菇烤蟹肉,有夠讚!!!!雖然味道有點兒太淡

第二道卡蜜拉空心麵

這個味道太厚,吃到最後好膩好噁心

第三道特製青醬鮮蝦披薩,還不錯啦這道

第四道帕馬森起司嫩煎比目魚,我的老天啊!!

這米飯跟鍋巴一樣,我實在不能接受

醬汁我也不愛,太義大利的味道了,我想我這樣到義大利應該會瘦個幾公斤吧

這位女聲唱了幾段的義大利民謠,哇!!他那渾厚的嗓音太厲害了((不愧是練歌劇的阿))

結束MACARONI的一個小時用餐,北鼻和他弟一直覺得好像少了甚麼

結果因為串燒那家店大爆滿,改為吃愛爾蘭瘋薯

這酒很特別,要塞檸檬片下去勒

又加點了雞翅和薯條,我只能說北鼻阿,你們的戰鬥力真的好強

我的胃早就混濁了,妳們居然還吃得下,佩服佩服!!!

於是這天就在都吃不到想吃的菜,而隨便亂吃結束啦,就這樣囉((越來越隨便寫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