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我跟我妹在跳舞香水完食後,終於要朝下一個目的地出發啦:陽明山賞花

雖然這篇都搞到10天後才寫,但我很慶幸我在這天去賞花,雖然櫻花開的稀稀落落的

但是好處就是這天天氣好的不像話,根本是夏天呢,溫度有30度這麼高喔

雖然東區風很大,吹起來是冷的,但是一上山之後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兒呢

先來一張太陽下的櫻花博版面吧!!!!!!個人覺得這張非常的有意境,功勞當然是相機太讚

坐著賞花公車260一上山之後,太陽公公馬上露出微笑,陽明山一整個被太陽籠罩著

甩開前幾天陰陰濕濕冷冷的天氣,這麼好的天氣就讓人心情很愉快,踏著輕快的腳步

即便天氣很熱真的也值得了,往花鐘的途中,杜鵑花盛開,我跟我妹一路拍到底啊

有白有紅,要說爭鮮鬥豔也不為過囉



兩台相機出動,我沿路都這樣拍著我妹正在拍花的樣子,我發覺我開始有職業病了XD



稀疏的櫻花總是會有幾棵是盛開的,然後真的被我們找到一顆盛開的櫻花樹啦

只要往人潮多的地方就對了,我今天穿這樣真的很像笨蛋,我已經汗流浹背了



我妹聰明了點還記得要戴墨鏡,我卻連帽子跟墨鏡都忘光了





途中經過一個小瀑布,每次看還是每次都拍



人潮我覺得還好,不怎麼多人,不過商家生意興隆啊



圖片太多,今天就少文字多圖片的帶過,開始賞櫻花囉....GO GO GO GO GO





她拍得很認真



我是兼差的攝影師



我妹拍照的同時也幫我拍了幾張不錯的....兩個人都是這樣獨照居多















天氣好,太陽大,照片都會很美,完全不用後製就很自然呢






















這天拍的雲+櫻花好美喔....我愛







請問你是在沉思嗎



雖然比不上武陵農場的滿滿櫻花,但是這樣的櫻花我也滿足了,至少我有來賞櫻啊











沿路都好多這樣的不知名的紫色花朵,我覺得好美,生命力很強的她們在牆角也盛開不少





就連樹下邊邊也開了好多呢....我妹就這樣拍她們拍了有五分鐘吧



這樣少少的人群才不會打壞賞花的心情咩,我想大家都朝武陵農場去了吧






醜醜的花鐘,隨便拍一張交代一下我有走到這

























瞧!!!!!!太陽光大到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但是效果十足....怎麼拍怎麼美







拍了一下2012的字樣,雖然很無聊但是證明我今年有來賞花啊

















這些花很像高麗菜,看了會想吃





爭鮮鬥豔的花超多,每一株都美到不行,不信你們往下看



















拍了一張我覺得這張我妹很美的照片交差



找不到人幫我們拍合照,只好自拍,然後有人心機太重(((((((((機車



這張我只想證明我好起來好修長喔......((((不要臉....先飛踢




由於上山時間太晚,只好趕緊下山囉,不然等一下人潮太多,等公車要等很久

然後我妹走回公車站的沿途中,還是這樣的繼續拍不停,超認真的她



這時也讓我發現有兩棵櫻花樹開的很美啦,立馬拍下來,若這邊中多棵一點,想必景觀很美喔




最後一張以黃小姐回眸一笑的照片做為今天的ENDING,嗯!!!!我妹這張拍的很讚(自己按讚先)

P.S. 最後發現這篇寫的好不認真喔,不過看照片賞櫻這樣不是很好嗎

花季只到18號,哈哈哈......我還是要強調我賺到了...因為後面兩週天氣超糟的

詳情請點這=>陽明山花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