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年來由於DAZZLING CAFE引領的風潮,現在大街小巷開了好多輕食店賣蜜糖吐司類的產品

這家跳舞香水是每次陪北鼻在頂好市場等公車時,常常會經過的店家

起初她淡色系的裝潢有吸引到我,畢竟她隔壁是一家牛排館,對吃的我不免會停留看一下

前陣子看到了漂亮正妹ADA的照片,她先身先士卒和家人一起去品嚐啦

看的我好心動,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FB我妹且立馬訂位要GO囉



漂亮的階梯,旁邊是總督西餐廳,在頂好市場附近,很好找的



櫃檯好大一個設計LOGO,很特別喔



因為就連她們的名片也是羽毛形狀的



櫃台bling bling的實在是太吸睛了,然後這天的店長長的很帥,走斯文風





一進去店內覺得STYLE比DAZZLING漂亮好多,都是走高級精品的FU

店員們都有特殊的制服,且是我愛的紫色系列,不過我沒有要穿好嗎......




這家店最大的風格就是有面具可以玩,我想老闆應該很愛義大利吧




這樣的輕食店,杯墊餐具都長的一樣



MENU好漂亮喔,且顏色我好愛



好多輕食可以選擇,根本是為了女生而開的店嘛(笑)

慢吞吞的點完餐點後







第一位登場的人物:櫻桃泡泡NT$150,我覺得好好喝喔,有水果味到蠻棒的,給85分





第二味登場的是我妹點的伯爵奶茶吧NT$130



第三位主角章魚燒帕尼尼NT$180,這個好好吃喔(狂點讚,帕尼尼怎麼都那摸好吃(托下巴))








這個脆片沾墨西哥沙沙醬好讚,她們的沙沙醬做的很不錯




最後吃玩帕尼尼,甜食也該上場囉,這次點的蜜糖吐司口味是宇治金時NT$280

賣相非常的漂亮,綠綠的且紅豆泥給好大一團,麻糬也好大一個,用料非常實在

下面的基底麵包不得不說好讚,因為是我愛的丹麥吐司,卡士達醬也好吃

份量很夠,如果是兩個女生來吃剛剛好,有可能會太多也說不一定 (但基本上OK)

但對男生來說,建議鹹食多點一份,免得男生不愛甜食而浪費掉這食物囉



狂拍照片ing





一邊吃還一邊完面具,好險我拿的快,每一個幾乎都拿來拍過一輪

不然隨著用餐時間越晚,人潮好多喔...大家也猛搶的面具拍照(我災大家這樣戴很髒啦,不過好玩囉)




接下來就是我跟我妹一連串戴著不同面具的照片














拍玩面具,用餐環境也要拍一下囉,這樣也可以對看我格子的朋友們有個交代是吧









大廚你膩害喔...有好好看鏡頭




順便偷偷拍一下店員的制服,紫色浪漫風啊

這個要甜美的女生穿才漂亮,不然就失去她的意義了



最後零零總總憨不啷噹加起來共NT$814,還算親民的價格囉



用餐完畢後我們也在門口殺了不少底片,因為外面也佈置的很漂亮









不知道要點甚麼的捧友們,入口處有餐點的推薦樣品喔,可以參考看看

個人是覺得還不錯的店,不用排隊還可以接受訂位,雖然DAZZLING也不賴

但都各具特色,都是會讓我想再去的店家囉,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吃吃看

每個人口味不同,所以這是不負責的食記喔,就請大家評估一下囉



跳舞香水 PERFUME DANCE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訂位電話:02-27581552

營業時間:11:30AM-10:00PM

可預先訂位,可刷卡

每人低銷一項餐點(這個好,不會強迫一定要點飲料)

假日用餐限9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