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先生每次來找我都呈現一個昏迷恍神的狀態,上個行程回到家五點左右

小豬張先生又說要去睡覺了,然後黃小姐我順便打開電腦上PPS看卡通啦

就這樣咻~~~~~~的一下就晚上七點多,他還是一直睡不停,我想要不是我叫醒他

他應該會睡到隔天下午,叫醒他沒有別的,而是嘴吧想要吃東西,雖然肚子不是很餓

想了半天最後決定吃FRIDAY'S,明明說要省錢還吃那麼大真的很匪夷所思啊




只要到了吃飯時間就會很開心的張先生,正在用心點餐中




MENU變了耶,是說我上次來吃也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且都是業務請我吃飯((感恩))



跟其他美式的餐廳沒啥兩樣,FRIDAY'S一直都是走這樣的調調

不過非常適合情侶約會、朋友、同事以及家庭聚餐喔




店內擺設亂亂拍






最後點了這個完美超絕配外加飲料和義大利麵((明明就不餓還點一堆))



刀叉軍團們




杯墊質料用的不錯



張先生幫我拍的,很圓潤吧




盤子有熱過很舒服(因為台北一直下雨+寒流來襲,真的很冷很冷啊)



準備大口朵穎的張先生



可以免費一直續杯的可樂NT$80




前菜辣起司春捲,是說真的一點都沒有辣辣的口感好失望,想說點辣的來開胃

但這道菜不錯吃倒是,鹹中帶甜,雖然她是炸的,但口感算蠻清爽的唷YUMMY YUMMY




我的黃金馬格麗特,這個實在是太好喝了

原本我是直接攪拌一口喝下,但是張先生說這種飲料要連同杯緣上的鹽吧一起喝

另外還要再用嘴吧吸一口檸檬這樣才是正確的喝法

的確,在我還沒這樣喝時,這杯飲料喝起來根本就是充滿藥水味,但是但是

聽了北鼻的話把鹽巴和檸檬一起添加喝下去時,嘎的!!!!!口感真不是蓋的



好喝,狂按讚讚讚讚讚讚讚不停啊,他還有濃濃的一股芒果味喔



以下就以張先生正確的喝法一系列照片,不管他吃甚麼你都會覺得他吃的東西都很好吃










泰式牛排沙拉,看到這一大盤我差點沒傻眼,這這這不是吃草嗎

嚐過之後,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道菜色(感覺被雷到)



另外登場的是泰式辣味雞柳義大利麵,這個不得不先稱讚一下

好加在有點這道菜,不然上面那一大盤的沙拉我會一整個食不下嚥啊啊

這道義大利麵實在是太開味太好吃了,難怪是店裡面人氣王的前兩名,私心的我不得不推推推




張先生真的很好養啊,跟他出去吃飯都不會擔心東西吃不完(好開心啊)



最後上的是甜點:香草冰淇淋布朗尼,這道甜點真的是泰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

擺盤也很漂亮,上面的那個餅乾也好好吃,不知道外面買不買的到啊(也是甜甜的)

這嚐起來的滋味就是熱熱的布朗尼搭配冰冰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下去(人間美味





趁著冰淇淋還沒溶化前,趕緊要張先生幫我拍,不過拍照當中冰淇淋差點掉下去嚇到我啦

以下的照片完全沒有修飾過也沒有美肌,全部都是當下拍的照片直接上傳的唷(我皮膚好好喔)







你看看張先生,吃東西都好開心啊,真的覺得只要有吃的他就會很開心






最後要呼應前一篇的最後一張照片,也就是黃小姐沒山根的那張

你看要不要氣死人啊,張先生的鼻子超挺超大的,且山根超超超超超明顯

根本都不用去整形,難怪黃先生說他的面向本來就很好,是真的是真的

我看我還是維持我的自然美好了,要動刀我一整個會抖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