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用IPHONE 4拍的兩台E-P3小白好有梗啊啊啊



今天我們相約在義磚義瓦見面聊天




寶貝雯用P模式拍出來的效果,跟我用透視拍出來的效果真的有不同的感受耶

寶貝雯表示平常的P模式都很暗,但今天卻很亮,難道小白也會鬧脾氣







這是我送寶貝雯的禮物:雅芳的海洋系列洗顏露(味道好好聞,我覺得很好用)))



YUMMY YUMMY,兩道好吃的義大利麵




這張寶貝雯幫我拍的好漂釀啊,然後我的雙眼皮又變成單眼皮這樣


再來一張經典的互相拍對方的E-P3



這張好小女人的FU啊



我這張好粗壯的感覺喔



這張我喜歡




披頭散髮的黃小姐根可愛的熊一起合拍




再來一彈小女人模樣



好喜歡這張喔,好夢幻!!!!!!有少女的FU




來到MUSE,這時候是寶貝雯的SHOW TIME




寶貝雯要妹妹用感情去拍的合照,她表示要順便拍一下我的喬巴給老公看(她老公也愛海賊王XD)




寶貝雯妹妹店裡的氣氛風格我很愛,下次一定要再來逛逛血拼幾件



最後這篇就以這個bling bling的角落做個總結吧,其實我有五個耳洞阿(耳環吸引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