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網路無國界的福以及FB這個平台,我認識了漂亮又溫柔的人妻寶貝雯

今天是我們第二次見面囉,上一次是跟她吃飯已經是LONG LONG TIME囉

2012年初的約定,終於在今天要見面囉,這家店常常可以看到寶貝雯介紹

印象最深刻莫過於她跟ADA和ATHENA的那次的飯局了,還上了奇摩精選呢

由於我們都各買了一台OLYMPUS E-P3白色款,兩台小白要見面超有趣的

趁寶貝雯還沒到時的空檔,在門外殺了不少底片,這次用的是透視模式超適合這家店的風格

這家可是東區巷弄平價且超人氣的義大利麵&PIZZA店喔,店內溫馨的氣氛會讓人誤以為在家用餐

門外的兩隻大熊娃娃都會讓不少女孩子在這邊拍不停





很好找的地方喔,在ZARA旗艦店對面那條路的第二條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第一次用餐的客官們,可以參考一下們外牆上的TOP 5




看唄,裡面是不是佈置的非常溫馨




MENU



寶貝雯大妹去東京買的香蕉薄餅,我超愛吃薄餅的,謝謝寶貝雯(抱)

隔天享用之後,味道好特別呢,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香蕉口味的薄餅,香蕉味超濃厚(點讚先)




這位漂亮人妻真的很忙碌,相機 & 手機不停的拍,手沒停過啊((茶)))




醬燒野菇義大利麵yummy yummy NT$180 (素)->好好吃喔,有我愛的九層塔




茄汁蛤蠣義大利麵yummy yummy NT$190

我不得不說這道辣的非常開胃,不是那種嗆辣,是一股溫溫的辣的口感(再點讚先)




寶貝雯今天打扮好美喔,穿搭超小女人的,且超超超上相




忙碌的寶貝雯開始要製作打卡的圖片啦,我每次看到這張都好想笑喔

當下她真的很忙碌說,且她就像小女孩那樣陶醉在那份滿足裡面




兩人互拍拿小白的畫面也很經典啊




然而這天我卻穿的跟平常上班一樣的LOOK,休閒運動風還外帶海賊王風




寶貝雯的豹紋揹帶小白,兩人互相把玩對方的E-P3




以為店員要來趕人(因為用餐只有90分鐘,若人潮不多就不會趕人)

寶貝雯將計就計的請店員幫我們合拍,嘎的我的表情好僵硬到底在ㄐㄧㄣ啥毀



從六點半跟寶貝雯聊的不亦樂乎,都忘記時間了,還以為店員不會敢人

無奈人潮一直來,所以結帳去囉,結帳的時候這盞燈不拍一下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然後寶貝雯還是一直好忙好忙(笑倒))))))




在門外兩個人還是不停的聊啊聊,聊的當中也不忘一直拍啊拍






請店員幫拍的照片,他有被我們的相機給嚇到,他表示是好膩害的相機啊

拍完後,兩個女孩還是在外面坐著聊天聊東聊西聊南聊北,真的是話匣子一打開停都停不了



去年就知道寶貝雯的妹妹在這條巷子也開了一家韓國服飾店MUSE

我的微笑包正是跟她妹妹買的呢,今天終於要來這裡瞧瞧囉

你們看這個店面是不是很優,一整個用透視模式拍也超級適合的

進去裡面之前我聞到一股淡淡的香味,這個香味我超愛的,原來是寶貝雯到泰國買的香精啊



裡面雖小但麻雀俱全啊,且看了看衣服都好漂亮到讓人心動




這個鏡子好想搬回家



店裡面每個角落不管怎麼拍就怎麼美,非常有風格的韓風服飾店(都是寶貝雯妹妹從韓國帶回的)




這個放滿Bling Bling東西的地方都把我的目光吸引過去了




店內的小鐘很可愛




今年都流行這樣的長版的襯衫,真的好好看喔




這裡面有好多件我都好喜歡,果真買衣服真的是女人的天性啊






寶貝雯開始走秀啦,其實這件縲絲風格的衣服我也很愛呢




這就是我今天的運動休閒穿搭風,我每天上班就是這麼的casual啊啊啊




這張照片會讓人誤以為到了婚紗店我想



這個黑色微笑包也超可愛的,不過他是麂皮的,跟我的不一樣喔

逛完了MUSE,大家來到東區不要忘了到這逛逛啊,衣服都很優,是寶貝雯妹妹精心挑選的唷



* 明曜店(義大利麵) 營業資訊 *


延伸閱讀:2012.02月-兩台E-P3小單眼的女人約會IN義磚義瓦

MUSE的店址:敦化南路一段233巷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