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是個SNOOPY迷,但我卻沒有迷到說一定要收集一大堆他的周邊這樣

這個SNOOPY的展覽我從去年就知道囉,但是卻遲遲沒去阿,就在她要結束的一個禮拜前我來了

這次來台展覽的僅是作者舒茲少少的手稿和一些少少的周邊產品,所以說我一直想去美國

史努比的家很久了 (北鼻你要多賺點錢讓我去Santa Rosa, California的SNOOPY'S HOME喔)




今天是228連假的第一天,可是北部一直不斷的下雨,再加上寒流來襲(我說要不要這麼機車阿)

這天北鼻從林口過來已經是下午快一點的事情啦,弄一弄出門都快兩點了

北鼻最近一直被鬍鬚張給吸引啦,正因為林口也開了一家呢,我很喜歡鬍鬚張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好貴阿,以前第一家公司星期五都會加班,所以囉都會留下來吃完便當做完事再走

這個好滋味到現在還是屹立不搖阿,今天我點的是魯肉飯全餐,貴三三的這樣要NT80



全餐附的青菜((都涼掉了,這樣也要NT$80真的很瞎阿))))




這個腿庫要價也不低阿,記得要NT$9十幾吧



燈光明亮的店內,不過還是聞的到一陣陣的油味阿(小吃攤好像都會這樣齁))))



北鼻的中魯肉飯,要價NT$46,我對他們的訂價感到非常的好奇捏,不像外面都是5結尾



討厭的張先生,我昨天又跟他一言不和冷戰了XD




我最愛的苦瓜排骨湯,一整天中午快三點兩個人才吃今天的第一餐

肚子超撐得我,一到假日作息都不正常這樣怎麼可以呢




終於來到今天的史努比博物館經典展啦,很奇怪的我才剛到人超少的

後來不知不覺湧進一堆的人是要把我嚇死嗎,本人一直覺得我跟張先生有招財貓的氣息




心不在焉的張先生,瞧!!!!!你看他的眼睛真的是太好笑了啦



這就是要價一張要NT150的入場券,唉!!!!!之前我看的展覽都是免費的

雖然以前的都要寫BLOG,但對我來說根本是沒差阿阿阿阿阿,現在要錢買有點不習慣阿




蓋了這個章之後,開始將近兩個小時的英文漫畫訓練啦,難怪要蓋"加油"




看玩了一整輪的手稿區漫畫展之後,終於來到可以拍照的地方啦

今天這個展覽可說是我的寫真集阿,全部都由我上陣當主角阿,只是北鼻你要再精進你的攝影技術
































今天都沒上妝,只有擦了雅絲蘭黛的親膚遮瑕+GEO放大片






這個史努比髒的不像話,我只好做做樣子了,這張也讓沒山根的我曝了光(為什麼外國人都有山根)

最後倒數五天啦,史努比們趕快衝吧,不然要花錢去美國看就得不償失囉

是說美國的史努比的家我還比較期待呢,常常看在美國生活的媽咪記錄寶貝的點點滴滴都有介紹到

我哪一天一定也可以實現這個夢想的((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