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心中對甜食都抗拒不了,更何況是身為螞蟻的我呢

沒辦法我每次吃甜時都吃好甜,我媽都稱我為螞蟻,上個禮拜看到寶貝雯在FB放上

她跟姊妹們到品悅糖聚會的照片後,我的焦點全部放在那些甜食上面了,實在好吸引人啊

不多說,週二馬上FB訊息詢問寶貝雯這家店的地址和電話後,立馬訂位要跟張先生一起去品嚐啦

時間一下子就到了這天,這家店就在我租的地方的不遠處,所以我慢慢的悠哉的用走的晃過去啦

看到這個招牌實在是太可愛了啦,住在台北這麼久,居然不知道這家店要不要這麼好扯啊我

因為事後我問我北鼻後,原來他早就知道這家店了((黃小姐謎之音:那為什麼為什麼都不帶我來吃




時間再拉回早上10點30分,前一天傳訊息要北鼻先來我家吃中飯後再慢慢一起過去吃下午茶

誰知到他老人家那天很早就睡,就這樣他又很好命的睡到中午12點,而且是我打電話叫他起床的

煮好的午餐也泡湯啦,枉費我早早起床準備又搞的一身油煙味,還再去洗一次澡

想想算了.........然後我就化了個閃亮亮妝平復一下我的心情((((女生化妝是化給自己看爽的



時間再拉回來下午兩點多,黃小姐先到了品悅糖門口,因為訂位三點

加上張先生未到,我就又悠哉的在外面殺了好幾張照片,是說住在這的人好幸福啊

周圍都好多吃的,且不會像師大夜市那樣髒亂吵雜,要不要這麼幸福啊你們((((羨慕ing+眼紅ing






黃小姐到目地後過後的五分鐘,張先生也到啦,SO....順便先幫我跟招牌拍照吧




這兩張圖片是引用品悅糖FB上面的照片,沒辦法當天我去她們用地毯蓋住

那個可愛的娃娃都不見了(((如上圖,於是我得拿這兩張擋著先啊...是不是好可愛好小女孩風



連MENU也設計的好簡單好小女孩風,上面的小女孩還長的不一樣喔



連內頁的顏色也大不同喔,有我愛的粉紅+粉紫






櫃檯上面擺放著的巴黎鐵塔模型好好拍,讓人也很想擁有一個




入口處的櫥櫃擺放著各式各樣的餅乾,另外那些餅乾的盒子超超超可愛精製的((((有日本的FU



連這都擺滿好多好可愛的甜點盒子((((((((尖叫ing......太可愛了...顏色搭配的好好看喔

又是白色的底,裝潢的格局還能說什摸呢,就是一個舒服可言囉






黃小姐迫不及待的先跑到櫥窗拍甜點去了,好繽紛的蛋糕喔.....視覺上真的很享受啊






尤其是這些馬卡龍,沒錯今天就是特地要來吃你們的







喔!!!!!!!居然也有巧克力捏,不過不在我的口袋名單裡面(((((不好意思啦



往廁所的方像的這個廚櫃也擺滿好可愛的杯子,各種顏色都有呢,果然白色當底好好搭啊




忙玩拍照的黃小姐終於肯坐下來啦,馬上讓張先生捕捉這張粉有氣質的風格



不要臉的在同場加碼一張,人家覺得張先生少少一次拍那摸美,就讓我放嘛(((((扭





吃甜點不點茶那怎麼得了呢,沒幾分鐘,茶先上桌啦(((因為幾分鐘前我們以經點好甜點啦



茶具組好漂亮喔,好喜歡((((((((請問可以讓我帶回家嗎



接下來為大家呈現的就是今日我們兩個螞蟻點的甜點啦

店員表示我們點的都是很甜的甜點,當下我跟張先生微笑的說:喔!!!!!!!真的嗎

但事後我們聊起這個話題時,真的覺得很鬼打牆捏,這裡不就是吃甜點的地方嗎




這些都是來出自法國的甜點,所以先來為大家一一介紹囉((((資料取自品悅糖官網

右上角是可麗露

這是一種法國波爾多當地的傳統小點心,裡面濕軟帶嚼勁的口感

小小黑黑不起眼的可麗露中,可是暗藏很多的玄機:使用大
量的鮮奶、香草和雞蛋下去調製成麵糊,

再倒到銅模中進烤
箱烤焙,使它外層呈現出帶有焦糖香氣的焦脆口感,而內裡卻是軟Q的口感,

有人說他就像是硬質地的焦糖烤布蕾(因
為成分相近),一口咬下那特殊的口感和香氣都讓人驚奇


右下角是大溪地

經典的馬卡龍外殼,中間夾著香氣濃郁的大溪地香草幕斯,豐富的口感層次總令人驚豔,

薄脆的餅殼,軟黏的內心,綿
密滑順的幕斯,酸甜的野莓果泥,豐富鮮明的層次很討喜呢


左上角是蒙布朗

以進口栗子泥為主軸的一款甜點,濃郁的栗子風味搭配義式蛋白餅

軟棉的口感碰上酥鬆蛋白餅,在口中迸出煙花般絢
麗的美好

中間也加入諾曼地香堤及巧克力夾層增添甜點濕
潤度和口感,細緻做工值得細細品味

左下角是今天的重頭戲五種馬卡龍,我只記得香草口味和檸檬口味,其餘三種忘了><

張先生很討厭都不點其他顏色,橘色或是其他筆叫鮮豔的嘛,還跟我的重複到

這樣拍起來都沒有層次感.....................((((((((泣

對了.....香草口味的馬卡龍最推,因為比較不甜膩((((((自己猛按讚,不過張先生很愛呢




因為官方FB上面的可麗露照片實在是太討喜了,所以借我引用囉((((((鞠躬....謝謝你們




然後第五位要出場的餅乾就是張先生一進門就跑去入口處左手邊放滿餅乾的地方覓食拿回來的戰利品

我稱他叫做千層餅乾,這個我超愛吃的,喜餅禮盒裡面必定有這個,每次我都先攻占他((((哈哈哈




擺在盤子上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



另外我要說的是:這天我一直想吃的這個:草莓布里斯,店裡賣光了啦((((((哭哭

官網說:這個是搭
配上諾曼地香堤和榛果醬,酸甜滋味,這就是人生啊=>我也想體驗她說的人生




再來覆盆子馬卡龍,店裡也賣光了((((((((大哭

看官網FB的文字說明:因為新鮮覆盆子產地問題,往往運到台灣就在海關被擋


這鮮美嬌羞的貴客有著特有的莓果香甜,在玫瑰荔枝白巧克
力的襯托下更具風味

喜歡覆盆子或馬卡龍的人都不該錯過喔====>但是這次我真的錯過了,下次去又不知道是啥時了




悠閒的下午享受著這些小甜點,真的會讓人開心很多啊,尤其時不知為何的張先生心情異常的好

還幫我拍了一系列以下我覺得還不錯的寫真集





張先生只喜歡這樣不正常的照片啦><.....他表是說這樣比較自然







黃小姐吃甜點真的一點都不淑女,還大口吃><....虧我今天穿這麼LADY風



對面的張先生也吃的津津有味,這是他今天的第一餐啊




笑到合不攏嘴啦,是說到底為什麼心情這樣好,當下我還問他:你是不是做了對不起我的事




之前有FOLLOW潘妮她們去的PO文,順道也去廁所拍一下...也要遁一下啦

然後這面鏡子真的好好拍喔,剛剛沒有跟她們說要座沙發區實在是太失策了

今天是走英倫的黑色金安德森風........可是怎麼覺得我好呆滯的表情啊(((然後相機我覺得好重喔



拍完後走進廁所,也是白底風啊.....真的會WOW的一聲,驚呼連連

因為她們的廁所是鏡子連著門是橫的推開式的,很不占空間就是

裡面的洗手乳也是巴黎鐵塔呢.....整個廁所設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我辭窮了><




進到裡面又發現牆壁上的花系列壁紙又在心中驚了一下......好美的廁所喔

這樣的廁所每次進去都會心情愉悅啊(((((((北鼻以後我們的廁所也用這樣吧!!!!!真的好巴黎風喔




最後用一她們的名片做為ENDING,又是可愛少女風的名片,我A了好多張喔(((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呀

對甜點也有不可抗拒的人,在台北有兩家店喔,可以選擇對你們比較方便的店去嚐嚐看這些甜點


大安店:
Add : 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 號
TEL : 02-23252396


金華(本)店:
ADD : 北市金華街223號
TEL : 02-33222833

還有品悅糖也有官方的網址和FB呢,喜歡的朋友可以先去瀏覽一下,保證你沒辦法專心上班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FB

品悅糖法式甜品專賣官方網址

後記:一開始進去時,張先生猛看餅乾處的那些盒子,自言自語的說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喜餅禮盒

黃小姐後來完食後,走在路上邊走邊問張先生:難道你已經準備要娶我了嗎?????(((((開心轉圈圈

張先生馬上說:那都是你自己想的,我都沒有說(((當下好像被踢到不遠處,然後就地角落劃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