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姐有眼不識泰山居然聽都沒聽過這家米其林三星級的侯布熊Joël Robuchon

還是11號到貴婦百貨閒晃時才知道這家店啊,是說張先生比我還知道很多美食

所以他看到這家甜點店時一點都不驚訝,位在貴婦百貨3樓的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

還有一家是位在5樓的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的法式餐廳,吃一餐下來要5~6張小朋友((驚!!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這袋馬卡龍,人家今天中午飯都沒吃就殺去貴婦百貨買了

前一天還電話詢問店家口味會不會每天都12種齊全,但店家表示要看主廚製作而定

所以言下之意很清楚明瞭就是不見得當天12種都會有就是了(((((有點小失望說

因為這是要送北鼻的生日禮物,我本想要12種口味都買的。。。但

這樣的包裝這麼精製小巧我看到都滿足了。。。因為北鼻很講究吃的東西啊啊

然後這天出爐的也只有六種口味這樣,所以馬上全部打包((不囉嗦




時間拉回中午12點吃飯時間一到,黃小姐馬上包袱款款飛奔出門

這天寒流也是繼續發威中,超冷的,但是為了北鼻的馬卡龍還是得按照我的計畫走啊

坐公車+11號快車。。。。差不多於12點半多左右抵達貴婦百貨,這時候我已經流汗流不停了

但是看到這個店面,心情不知怎麼的很愉快就是



一進去被這個禮物的擺設給吸引很久。。。我爬文很多格友看到適逢節日還會有不一樣的STYLE喔




架上的甜點還沒有齊,但是我的目光全部都被馬卡龍吸引過去了

所以只好意思意思拍一下店內的裝潢,畢竟沒有店內用餐,有點不好意思一直拍不停



但是我還是有拍幾張讓我自己先過過乾癮順便暗示張先生下次要來這邊吃下午茶



店裡面都是黑紅炫風風格,真的很高級說,我只是要外帶馬卡龍站在櫃檯看就感覺很貴婦風



店員幫我打包六種口味馬卡龍中,然後六種口味我只知道有一顆是檸檬的,其他我都忘了問

然後這時候我也掃了幾眼這邊的麵包,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喔,難道是我餓的關係嗎




離開這還不忘再拍一張『安海瑟葳』的代言照片,沒辦法實在是太美了她



回到辦公室,只吃了一個麵包店買的小小小20元漢堡填飽一下我的五臟廟((北鼻你看我對你多好

畢竟晚上我要請北鼻吃大餐,所以不能吃太撐啊,看著這個送禮很大器的包裝

不自覺的將馬卡龍拿出來拍了好幾個角度的照片,我開始懷疑我有強迫症了我

但。。。。。。你們不覺得這超超超超超超超美的嗎?



料很實在,看一下側拍。。。。比品悅糖的還要用料實在耶



包裝是透明的,但是簡單大方,怎麼看就是高級

連上面夾的名片和怎麼保存馬卡龍的那張卡片的質感都超級優

不愧是巴黎來的店啊。。。。。。滿心歡喜看著她期待今天晚上北鼻開心的表情啦

我光看就覺得買的很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