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寒流又來襲了,用冷凍庫來形容台北一點也不為過,在加上又下雨,心情更糟

寒流來襲若是不要下雨,這樣的天氣我愛到不行,因為我喜歡呼吸冷冷的空氣,不愛熱熱的空氣

前一天和北鼻去品悅糖體驗下午茶後,這天週日又是搞到下午兩三點他老人家才起床><

是說也沒錯啦,走到哪就冷到哪的台北市,寒流來襲待在家是最佳選擇

ㄊㄟ在床上翹二郎腿發呆超爽,可是神奇的是張先生邀我出門覓食去,左想右想還是打扮出門了

這天來到我朝思暮想很久很久的NY 貝果,想很久的意思是好多年喔,這天終於如願以嚐啦

先來三八的跟扛棒拍個照,到此一遊,凡走過必留下痕跡,而那個痕跡必須是用照片記錄



這天外面根本沒人候位,一走進去馬上就被領進上二樓用餐啦

MENU很一般般



來NY 貝果就是要吃她們的BRUNCH...但是她們也有賣義大利麵喔

最近這半個月年我的胃一直翻滾不舒服....吃完東西胃腸必定翻滾

可是看到義大利麵區有碗辣度2個辣椒的義大利麵就開始流口水了

但是最後還是作罷,因為要吃義大利麵跑來這吃也太奇怪了吧,去義磚義瓦還好很多




張先生專心點餐,黃小姐繼續自拍中




天氣這麼冷,還是很多人耐不住跑出來用餐啊,是說室內真的好熱喔

然後裡面的燈光好好拍到讓我殺了不少底片這樣






買了很久終於穿出來的貝蒂的連身長裙洋裝,設計是以旗袍為概念而做的喔(((((我好愛




張先生碎碎念說我每次拍照的表情都是一樣的

可是你自己還不是一樣,也沒有差到哪裡去啊,真是太機車了你(((((((飛踢




為了不讓張先生失望,所以來個白目的表情(((((請看下圖那個嘴,是在噓你啊




上菜啦,我的ZERO可樂+張先生的雪碧((((他愛喝雪碧都是被我帶壞的

另外店家還送上兩杯蜂蜜檸檬汁以及蘋果一盤




張先生辦智慧型手機其實是想隨時隨地都可以看他的武俠小說><...所以他不是在拍照和打卡




零零總總點了三大樣,然後參點名字我全部忘記啦,我有拍但是沒有在手邊((((哈哈哈哈哈

最推的大概就是那排蒜味薯條....那個蒜粒每一次咬到就像是吃哇沙米一樣

會讓你辣到流眼內......我就眼淚在眼眶打轉了好多次....但這道沒有讓我失望到是,且很親民的價格



來看一下我點的部分,我的是素的,吃素的人可以點這道

不愛那個烤的馬鈴薯,但很愛那個沒熟的蛋汁...和夾在裡面的碎碎的蔬菜泥




為了捕捉那個蛋汁流出來的畫面,加上我根本也吃不完,所以全部送給張先生啦




他很膩害耶,吃完自己的那盤後還可以吃我的((((((拍拍手....戰鬥力實在不可輕忽



最推的蒜味薯條一定要給兩張特寫的啊,看到沒.......蒜粒.....粒粒分明啊



說來說去忘了介紹張先生的餐點啦,那團炒蛋我也會......味道不夠張先生還灑了一堆胡椒鹽((ㄏㄏㄏ

不過照片中的麵包我很愛,口感很像哈肯鋪的麵包,讓我好想念((((好久沒吃啦

說實在我吃完之後,有點小失望,東西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和讓我有WOW的感覺((((失望



完食後,外面居然開始下起雨了,且越下越大((((難怪我妹不一起跟我們出門

這樣冷到不行且又下雨的天氣誰受的了啊是不,最後我們還從仁愛路一路11號快車到貴婦百貨閒晃



閃光燈有點秀逗,居然沒有打燈,最後後製照片就變成這樣啦

跟TOD'S代言人"安海瑟葳"合拍,他實在是好美喔,跟她合拍一整個就是輸了><




最後走在回家的途中,才驚覺我們租的地方副進有一些可愛的小店呢

張先生居然說那是給小孩去的地方,不過這麼可愛風的店下次來走走晃晃也是個不錯的IDEA

打玩收工,這天真的好冷喔!!!!!!!!!生活在台北這麼多年還是會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