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偷渡一張爬文某位高手拍的夕陽下的天元宮,先吸引大家進來衝人氣((((心機好重喔我

要到天元宮賞花這個SCHEDULE早就排了,只是前兩週的天氣冷到爆,還是宅在家比較實在

這個禮拜天氣終於放晴了,天氣好的結果就是每一個旅遊景點都會爆多人

一早把張先生和我妹挖起來先,是說真的不能再往後延了啦

從我家到淡水還真的耗時不少啊,然後這中間我們還在火車站2F微風美食廣場填飽肚子先

火車站到淡水這段=>真的運氣好到居然遇到一個把公車開成像是騎腳踏車的司機,

真的好想當場飆髒話喔(((浪費我們的時間,開了快兩個小時太誇張

到了淡水再轉車到天元宮已經是下午兩點初了,太陽公公慢慢消失,天氣也漸漸轉涼

但是大家賞櫻的興致依舊沒有減低,反而可以看到一台台的公車載滿一群又一群人上來

扣除公車上的人之外,一堆騎摩托車和自行開車的民眾也不少((((馬路擠到爆

我住在淡水四年,淡水的天元宮我還是去年看部落客的文章才知道這個點(((我真的好沒常識喔><

ANYWAY,我終於知道這裡也可以賞櫻這樣就可以啦....今天跟北鼻和我妹來到貴寶地

是說不是賞櫻嗎????怎麼反倒是來這看一堆人了,櫻花的株數並不多老實說

從先前沿路從淡水捷運站坐著公車往天元宮的途中,就看見一棵棵的櫻花溪溪落落的綻放著

一下車先往一處類似停車場的地方走去:因為這有4~5棵開得滿滿的吉野櫻









不遠處一戶人家的門口居然有這麼一棵開滿肥厚的櫻花,每個人無不搶著拍和跟她合照



而我們三個人就是其中的我口中的人潮之一....哈哈哈

然後張先生你的臉皺著眉頭到是怎麼一回事





往天元宮方向步行過去,這般螞蟻般的人潮數量還在快速的向上攀升中



來張我妹寫真第一張博版面先


再來一個個人覺得拍的非常有FU的照片衝人氣



都幾歲的人還在裝可愛(((((





姐姐我又開始把我妹當標地一直猛拍她再拍照的樣子啦(((這個跟3月4日去陽明山場景一樣XD






往上走去慢慢可以看到更多櫻花盛開,只可惜株數真的好少喔(((若能路上兩側都種的話,效果一定讚



我妹一系列都是這樣裝可愛的照片XD






一路上就是這樣的吉野櫻開環繞著天元宮綻放著



SEE....櫻花不多,但人滿滿滿,拍我妹的同時,後面滿滿都是人



這張我覺得我妹是諧星XD,看到照片反問張先生怎麼沒說,搞的這張超逗趣的XD



上張太逗趣,所以再來一張正常的



這張是我妹主動要幫我們拍的捏(((((超SWEET的捏




不多說,賞櫻就要少話,就讓我們開始慢慢的賞櫻囉....GO





























然後很匪夷所思的是為什麼要為這一條黃色警戒帶,好醜好醜



突然又發現一處拍照的好所在,再殺個兩張





繼續慢慢的看著這些肥厚的櫻花,真的很肥,比陽明山的肥還飽滿多了




這棵就是其中很肥的一株了





明明是要用櫻花襯托我們,結果反倒是人潮襯托變成背景XD



請問你在幹嘛



然後這張原本有邀請我北鼻一起做志村健的招牌動作,可是我北鼻打死不要

所以我只好改做超人的手勢,反正我戴帽子沒人知道我





賞櫻的行程慢慢進入尾聲,人太多導致興致缺缺了,走到哪都是人,人比花多是怎麼回事

幫我妹拍了幾張寫真集,慢慢走下山囉






走下山時又看到這株很美的櫻花,雖然開的不多,但拍起來效果很讚



突然我又掃到這一家人拍的地方位置很讚,然後我事後看照片才知道我這樣好沒禮貌喔

第一張,我的背影是很有耐性的站直直的看著他們,以為他們拍完一會兒就走



可是沒想到他們越拍越久...大概有五分鐘吧,我開始不耐煩了(((看我的站姿就知曉了吧

大家不可以學喔,但我會這樣是因為旁邊有一個超沒禮貌又不知道排隊的人要搶

沒辦法,基於先來後到,我只好這麼展現這麼沒禮貌的舉動了(((向這家人SAY SORRY囉





然後我們就快速拍完走人,畢竟人那摸多,占了一個位置占很久不好喔





三點多快四點準備要下山了,沒想到天啊!!!!!!!!!怎麼更多人湧上山了

天都要黑了捏,我想今天大概有萬人以上的人潮在這吧,大家真的好積極喔,天氣都昏暗了說

也開始轉涼了,慢慢的風越來越大了說...只能說哪裡有美景,人潮就在那啊

開心兩次賞櫻花的天氣都還不錯,這天要是我們早點去,我想拍出來的照片會美更多,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