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就被告知今天的婚宴啦,北鼻一直問我要穿甚麼然後他要不要穿西裝參加

盼啊盼的終於等到這一天啦,看到喜帖我真有點收到禮物的感覺

喜帖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打造有點tiffany那種風格,很特殊跟傳統的紅色不一樣喔((喜歡

我超愛參加張先生大學同學的婚禮的,一是他同學我大概都知道,二是坐在一桌時不會尷尬

老是覺得張先生跟他國高中同學很不熟((((就我參加好幾場之後比較出來的



原來宴客的地點離我租的地方超超超近,第一次到33會館參加喜宴超開心的

新郎新娘的婚紗拍的好美喔,很有質感,看了下婚紗店後:原來是我超愛的那家啊((呵呵



今天這場已經是第三場宴客囉,是說新郎新娘應該快累癱了我想

北中南巡迴啊,一想就覺得好內人喔,以下有幾張是偷渡北鼻同學拍的((E-PL1拍的很讚













坐下來後張先生已經跑去跟同學寒喧閒聊了,雖然老是被晾在一邊,

不過看他跟同學聊的不亦樂乎,突然覺得我好愛看這樣熱鬧的場景喔

然後又開始自顧自的拍照((((((拍照是我參加婚禮的最大樂趣啊



到的時間恰巧碰到新郎新娘彩排



我最愛吃的巧克力牌子





接著時間咻的一下就到了七點,終於開場啦

新人以唱歌的方式作為開場,新郎看著手中歌詞小抄被大家笑翻了



緊接著新娘緩緩的走向新郎後,牽手一起步進會場囉



浪漫的白紗居然是張先生被驚豔到





新郎表示他欠新娘一個求婚,所以拿著一大束鮮花跪了下來,新娘噸時笑得好開心喔



很靦腆的新娘(((超美的,然後這藍色玫瑰我也超愛的,馬上暗示張先生先



接著中場新人以小酒窩再次登場,新郎忙著發送巧克力鮮花,真的是新郎好忙







香檳塔



張先生不要那麼無奈嘛。。。。。我只是要照你吃東西的樣子說



以幸福樂透電腦抽出幸運的人發送禮品,滕威抽到可愛的KITTY禮盒來個開心合照先



敬酒囉,新人有夫妻臉喔



感謝北鼻同學友情攝影,幫我們拍了這張超美的照片,自己點讚先((太膩害了攝影師同學

讓也拿同樣廠牌的相機的我,噸實黯然失色啊,果然玩家拍的就是不一樣啊((畫質超讚的



然後張先生在離開前幫我跟夜景合拍的照片,跟樓上的一比,相形失色了XD..相機有差啊



最後謝謝阿斌哥的友情攝影,幫我們合照這張,天啊!!!我也太有氣質了吧

高腰的小套裝果然加分很多,顯瘦顯瘦(((筆記ing。。。。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