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因為在台北火車站的微風廣場看到大阪燒,讓我口水供供勞阿

貼心的張先生馬上詢問她那神通廣大的弟弟,找到這家位在復興南路巷子裡面的正統日本味

其實我店名忘記照啦,所以我忘記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MENU一定要來一張的啦

店內環境雖小但卻很舒適

這就是我在日本吃大阪燒時的鍋子ㄚ,我居然又可以在台灣吃到囉

兩人套餐,這是參前沙拉,好清爽,但醬汁有點太鹹

水蜜桃和柚子口味的飲料

地雷明太子醃製章魚,北鼻吃下去說:腥味之重她真的吃不下去啦

佩服日本人居然可以生吃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還好我一口都沒動過

松阪豬肉,但是有一點點的腥味在,我鼻子之靈敏不要想騙我ㄚ

張先生再次嚐試吃醃製章魚,還是一個不敢恭維就是

清淡一點的青蔥燒

我的綜合大阪燒

牛筋的炒麵,但我卻覺得SOSOㄋㄟ

這是正統的日本人喔

吃完這頓午餐,馬上閃到IKEA逛街,因為最近想買床

就順道來晃晃這好久沒來的地方ㄚ,每張床都好舒服(但要價不斐)

綠豆沙閒來無是看到鏡子就會不自覺得拿起相機拍ㄚ拍

這兩位已經躺到舒服到不想回家了

逛完這讓人心動的IKEA傢俱店後,路上看到GB的敦化分店,以後也可以來這吃啦

最後這天也是一直在走路,最近發覺我們兩真樂活ㄚ,一直勤快的走路

奉上這三張豐盛的晚餐,綠豆沙叩謝,告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