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北鼻特休,他回鄉前特地到我公司找我吃飯ㄋ

今天不吃別的,就吃樓下的海壽司吧,是說我也看很久啦

又是一個禮拜不見,北鼻又不刮鬍子了

海壽司MENU(很特別的食材喔,待會你就知道)

用餐環境很乾淨

桌前的哇沙咪+醬油(哇沙咪怎麼一點都不辣)

這是今日吃的壽司,我們兩個很省,每一盤都分著吃

但事實上是想要多吃不一樣口味的壽司ㄚ

短短的午餐約會,這就是我們點的量(超飽的我)

還送了兩張優惠一百的券(不過要滿三百才有的用呢,怎麼算都是便宜到店家)

再來就到我公司附近晃晃啦,好開心有這樣的工作環境

吃的便利,目前上班也都心情愉快,人啊!!要惜福啊!!這得來不易的平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