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到碧潭囉,話說我好像有將近10年沒有踏上這塊土地了

果真,隨著時間的流逝,碧潭變化好大好大

就連周邊的商家也都越來越多,成為假日休閒的好去處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太陽之大會讓你融化ㄚ

這的小朋友都熱到玩起水來了

這就是我說的周邊的林立的商店,價格不斐ㄚ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多拍個幾張吧

sweet couple當然也要來一張啦

我家北鼻粉邋遢,又不刮鬍子然後找一堆藉口

今天綠豆沙也亮相啦,可是怎麼照起來一整個浮腫

就跟妳們說吧,我不瘦,我是真的很胖><"

今日下午串燒的sample

來給你一張特寫,但為什麼這麼沒精神><"

很愛裝的我當然要偷渡個幾張照片啦(裝模作樣ㄚ我說)

天氣熱到,乾脆來一杯冰的生啤酒解渴吧

再來兩串串燒解解饞

張先生真的很enjoy他的easy lifeㄚ

這就是我們吃的店家"燒鳥",若是新店人還可以打折喔

碧潭老街,寥寥無幾的人ㄚ

吊橋,這邊當然也是要來一張的阿

我幫北鼻拍得多好,而你看我的照片被你拍成這樣

再來就是一系列碧潭的風景隨意拍,所以大夥兒隨意看吧

這時綠豆沙堤意去做天鵝船,但兩個近視很深的竟看成天鵝船150(後面的每人忽略了)

天氣好真的好好拍,連我的皮膚都好像打了蘋果光吶

近照再給偷渡一張

此時兩人很用力很賣力的踩ㄚ踩(踩久也是不輸踩飛輪納,直飆汗)

在湖上可以看到美美的風景,然後手就不停的按快門,殺了不少底片就是

結束一小時的天鵝船,晚上又要到師大吃nineting囉

底下是廁所,非常的別出心裁ㄚ,不會看起來髒髒的

不過本人是prefer去捷運站上啦

今天晚餐又是nineting啦,上次吵架沒好好享受,我們兩個很愛這樣就是

裝可愛一枚,可是我今年都要3開頭了(搥心肝)

今日來賓:北鼻的弟弟

每次她只要一戴隱形眼鏡,我們就一直懷疑她是不是交女朋友了

不過真的戴隱形比較帥就是,北鼻乾脆跟你弟說以後都戴隱形眼鏡吧

今日餐點也不想一一介紹啦,北鼻弟弟吃的是我們上次點的那個

其他小點雖然便宜,但很難吃,真的很難吃就是

飲料的好處是可以一直續杯就是,這天我就灌了不少就是

吃東西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ㄋㄟ,一下子就要結帳了

吃完nineting還不過癮,我們又殺到笑和吃下酒菜之類的日本料理

藏身於師大夜市裡面的笑和,要鑽來鑽去才找的到喔

店內的擺設,都是酒酒酒酒酒酒酒,但是擺起來真的好可愛就是

這位先生又跟弟弟來一杯了,看你平常都不喝酒的分上,今日的扣搭就多給你一杯

今天下酒菜,忘記名字啦,但北鼻跟她弟弟都說很鹹,唉!!日本人口味重ㄇㄟ

這天很開心也很充實,肚子也是滿滿滿,不過走路走一天,運動量也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