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曾逛過旅遊展的我倆,今天居然被我北鼻邀來這晃

是說一張180元的門票,現在想想非常的不值得ㄚ

任何展,不論是電腦展或是旅遊展,大家一定都是來搶便宜的

只不過便宜之中就有陷阱讓你跳阿,這是大家必須警惕的地方

這次的旅遊展沒有任何收穫,因為時間上都跟自己要出國的時間橋不攏ㄚ

這次展場中最可以介紹的就是這個綠豆糕啦,有夠綿密的

吃下去馬上入口即化,綠豆味十足,我真的好愛綠豆的周邊商品ㄚ

逛到後面,可樂旅遊的代言公仔出來啦

殺掉不少的底片就是,大家圍著她們搶著拍照

最後預告下一個年度的大型旅遊展就是這個時間啦

請大家不要錯過囉,其實旅遊展根本不需要去嘛,網路上也可以報名ㄚ

最後不免要替我北鼻特地買給我吃的綠豆糕來張特寫ㄚ(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