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ASTY慶祝完後,聽說要跟鴻偉和學長慶祝

於是乎,我們到了學長介紹的"阿強的串燒"繼續吃...........

他在復興一路某家便利商店的二樓,聽說以前只是個小攤子呢

因為生意太好,老闆直接開了家店面啦


現在已經快要到午夜12點了,人還是有點多

是說她們12點半就要打烊囉,點餐也只到12點半以前


室內燈光很紅,黑矇矇的感覺就是燒烤店啦


滿滿的食材都已經賣光光盛這些了


滿滿的飲料任君挑選


老闆的拿手好菜都在黑板上喔


這家店室內非常的乾淨且整潔,進去不會感覺到一絲絲的油煙味


這三人為了挑飲料想了很久,張先生你肚子不是才剛吃飽沒多久嗎??


戰鬥力很低的綠豆沙點了瓶雪碧,其實我肚子很撐又想睡覺


將將~~~~滿滿一盤的串燒上桌啦,色香都有,味道待會再說



今日續ㄊㄨㄞ的一桌好料

今日續ㄊㄨㄚ捧場的鴻偉跟學長


鴻偉跟我一樣不停的拍阿拍的


吃到一半,發現我們的香腸沒來,老闆妳是不是忘記啦



後來提醒老闆後,居然說已經給我們了,各位朋友請看我前幾張照片

妳們有看到香腸嗎?難道我們會說謊喔.......

話說這家店的串燒味道,我覺得普普,是蠻適合朋友聚餐聊是非的地方啦

但是味道沒有我想像中的好,我還是愛在台北華納威秀旁的串燒

那邊的味道才是讓我愛到不行的好料阿

這天回到家已經是快要凌晨一點了,弄一弄我的BLOG和洗完澡都三點半了

是說張先生以後妳晚上的續ㄊㄨㄚ,我不參加了啦,我隔天超級累的

年紀大了真的不可以熬夜,因為就算妳睡多久還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