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後又是兩個多月沒回家了

不孝的綠豆沙以前都快半年才回一次家

這次間隔縮短為兩個多月左右ㄋ

只能說我越來越孝順了(真不要臉(笑))

其實是綠豆媽前陣子被不肖的酒駕撞傷

綠豆媽還好只是皮肉傷

但是綠豆沙還是想回家一趟看一下爸媽

這次換休請了將近兩天

真的很感謝CHERRYㄋㄟ

好厲害喔

可以一個人獨撐大局呢

綠豆沙要給你一個很大的掌聲喔

因為有這個小幫手

我才能安心回家呀

回到台東的第四天

綠豆媽心血來潮想到他有買日式餐廳的餐卷

就這樣在要回新竹的那天

綠豆爸、綠豆媽以及綠豆沙三人一起到大車輪吃定食

印象中對大車輪就是三個字"貴松松"

沒錯真的粉不便宜

久違的大車輪

綠豆沙這次沒帶到相機

只好拿著手機拍

只能說一整個沒質感


這些照片一看起來就是舊舊的


因為時間很趕

綠豆媽很早就先點了三個定食囉

照的餐卷點的囉

而上面的MENU我只是照好玩的啦

因為我媽他們不給拍

害羞甚麼ㄇㄟ


很快的我門三分定食來囉

蝦炸天婦羅、南蠻雞塊以及薑燒豬肉定食

比較後綠豆媽的南蠻雞塊勝出

而我的蝦炸天婦羅和綠豆爸的薑燒豬肉輸了

原因是味道不夠重

怎樣我就是愛重口味


不過飯不錯吃啦

還有上面這個生魚片超讚

不過總的來說還是比較愛大戶屋

下次要帶綠豆媽一起吃吃看

這餐其實吃起來好像在戰鬥一樣

不知道為啥我爸媽吃的超快

讓綠豆沙也跟著吃超快

不到15分鐘就解決了

連甜點也都下肚去囉

到底我們在趕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