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鼻這次收假來台北陪我,在水果日報的美食版看到這家吃到飽的buffet,就提議來吃囉,地點是在復興站的五號出口,直走到玉山銀行的二樓,這天北鼻小他七歲的弟弟也一到跟我們過來嚐鮮。

 

剛踏進去看到好多東西,眼花撩亂的以為真的有好多東西ㄋㄟ

 

舒服的擺設,乾淨的吧台。看了心情就很好!

 

尤其這多到不行的蝦子,我看到之後眼睛都亮嚕,但之後感覺有腥味。

 

沙拉蠻值得推薦的唷,六種不同的醬料,滿滿的蔬菜隨便你拿隨便你吃喔。

 

美中不足的是點心好少且普普嚕!冰淇淋部分已經沒有肚子可以塞了!

 

快要到兩點半了,該走的人都走光光囉!要不然30分鐘前可是人山人海呢!

 

內部擺設

 

Selina拿了一堆,這是第一盤!

 

這是我愛吃芋頭醬,突發奇想把他跟麵包一起mix,還不賴唷!

 

這是第二盤!





這是第三盤囉

 

點心也得吃一下!

 

這是張小弟的主餐,忘記名字的牛排了。

 

這是北鼻的主餐,但吃起來很怪不像牛肉耶!

 

這是Selina點的鮭魚排,吃下去心裡OS:在家自己煎的都跟他一樣,我居然花大錢來吃他T___T

最後再來一杯紅茶節渴。

 

雖然東西不好吃,樣式不多,但北鼻也是被廣告騙來的,至少我們有吃飽喝足,

連晚餐都 可以省下來不用吃了。

PS:這麼難吃的餐廳,居然都被預約到沒有位置了,我不信我不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