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去年12月時,綠豆因為夢到不好的東西,綠豆媽千交代萬囑咐要綠豆吃齋一個月補運,於是綠豆我真的是勉為其難的決定吃齋一個月。今天綠豆媽說可以去剪頭髮,綠豆終於可以把長到腰的頭髮修剪一下囉,一早就到附近的髮廊剪了一個新髮型,不過型還是沒變太多,但是綠豆還是覺得仲村剪的比較好,可是給仲村剪要一千多,且要一個月前預約,綠豆想說等下次錢錢多一點的時候再去大修門戶一下,會比較划算。這就來瞧瞧綠豆的新髮型吧!還不賴吧

接著終於跟許久不見的北鼻吃中飯,北鼻鑒於綠豆得吃素,配合著我到loving hut吃素喔,這家素食店可是綠豆昨天上網找到的呢。因為店家將素的東西做的跟肉差不多,讓人吃起來至少可以認為那是肉,來安慰我這個肉食性的動物嚕,客倌們來看吧

有沒有很像葷的東西~~~~~真的是很美味喔!不過真的是苦了北鼻了,他一直想吃漢堡的,但卻依著綠豆吃素,晚上也是堅決陪綠豆吃素,即使他有其他自助餐點肉類的東西可選擇,這個舉動真的是讓綠豆我好感動喔!不過吃素有個缺點唷,就是晚上會肚子餓,因為綠豆我現在已經開始餓了,但是還是得忍耐不吃消夜。真的是太折騰綠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