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週六又到囉

北鼻這時又去直半天班囉

一大早把人家挖起來

綠豆沙只好到處去偷菜了

沒想到居然有人比我早起偷菜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梳妝打扮候在房間等北鼻回家

這時先來個自拍,免得待會都不會有我出場的機會(泣)

今天又是遵照我的意思去吃大戶屋

還是老地方南京東路店

為什麼呢?

因為不用訂位都有位置ㄇㄟ


將將

不知道各位觀眾有無發現大戶屋換MENU囉

很日本對吧, SAKURA (我愛)


北鼻專心研就要吃的料理中(專注)


中央廚房依舊很乾淨阿


這是鹿尾菜

很讚喔,她一上桌我跟北鼻馬上吃光光

一.....滴.....都.....不.....剩


再來是必點的可樂餅

喔喔喔~~~綠豆沙很愛喔

綿綿的一點都不膩


主角上囉

這是北鼻的漢堡肉定食

一大塊牛絞肉就這麼呈現在饕客的面前阿

蔬菜也是翠綠的ㄋ

但是北鼻對他評價不高

直說太老沒有水份



接下來是綠豆沙的雞肉蓋飯阿

喜歡吃味道重的人真的都可以點蓋飯說

馬上讓你一碗吃光光

因為三兩下我綠豆沙就解決囉

看看沒那嫩嫩的蛋好可口對吧

(撇步:吃蛋頭髮容易長的快喔)

最後再來杯熱熱的味增湯

我的五臟廟都安頓好啦

這次我吃得比我北鼻快喔

嘿嘿嘿

飽餐一頓後

先到科技大樓拿衣服給我妹之後

馬上晃到SOGO BR4附近鬼混囉

路邊看到這個很久沒吃的紅豆餅

又嘴殘的買了一個

但是芋頭口味要等八分鐘

只好退而求其次選花生

先來看水晶花生餅本人

再來附上一張橫切面

早午餐以及下午茶一次解決

最後

綠豆沙只知道這個下午肚子真的好飽喔

延伸閱讀:大戶屋吃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