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要瘋狂的往台中出發

吃鼎王和歡唱到凌晨

出發前大家都在停車場等鴻元大哥

等待的時間傳說中帶有偶像包袱的PETERㄧ直表演

但綠豆沙拿出相機後

他一整個裝死,還說他很不習慣

ㄟ~~~PETER

我說有偶像包袱的要習慣鎂光燈

都還沒紅你就走下坡ㄌ啦

 

 

 

經過一個半小時台中到囉

看看沒鼎王的店門口

都已經是九點鐘了

還是依舊超多人的且越晚越多
 

充滿古色古香的MENU

大家開始點餐

不過PETER點的比較多

其他人都在閒聊


不過這兩個人很有嫌疑

ㄧ個講完電話還偷偷摸摸

另一個還背對著我門到窗戶去囉

沒辦法ㄇㄟ我是狗仔隊


將將將

我門的鴛鴦麻辣鍋上菜囉

看看沒那辣油和旁邊的酸菜鍋

喔~~~我愛


接下來是ㄧ連串即為豐富的食材

等等~大家有沒看到右上方的豆腐和鴨血

那個可是無限續的喔可以一直加加加

加到你不想吃為止


食材是不是越來越豐富ㄌ壓


看看著滿滿餡料的鍋阿

電腦螢幕的你是不是肚子餓了ㄋ


八個人等著吃ㄋ

大火上吧

滾阿滾阿



大家真的是餓昏了

期間還發生東西沒煮熟我們就拿來吃

純粹失誤失誤

實在是因為太餓了

這時的啟裕為了不讓大家吃到生的東西

將丸子類的所有東西

都用湯匙切開確保大家的健康阿

啟裕真有你的


這張照片有一個超好笑的梗

當時PETER不斷虧CHERRY

沒想到CHERRY的潛力被激發出來

以下就是他們的對話

PETER :我是豬怪耶

CHERRY:豬不都是吃ㄆㄨㄣ嗎

PETER:................................

當下這張照片就被拍下來了

只能說PETER你被將了一軍

你輸了啦


這個茶壺更有梗

那天PETER用兩手提著幫大家倒茶

CHERRY一臉狐疑的問他有這麼重嗎?

PETER要CHERRY自己試試看

沒想到CHERRY眼的超像的啦

阿~~~~~我不會形容

只是CHERRY我真的只能說你很會演

I 服了U


PETER吃飽一直打嗝

真的很噁心

超想揍你的

Eva的戰鬥力還是很強的ㄋ

孟綱你終於醒了

都沒在吃耶你


好啦好啦

幫你拍張正常點的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啦


啟裕你居然愛上PETER

還保護他


PETER

你就不要被我抓到

要不然你要請大家吃國賓

這兩張讓綠豆沙有當狗仔的天份耶

哈哈哈


加映場(附上PETER自HIGH的影片)

當天有偶像包袱的PETER自己在車上自HIGH

但自HIGH的同時,綠豆沙和CHERRY也下去玩了

而啟裕一整個嚇到更覺得PETER比開車還忙

答案就在影片中喔(雖然暗暗的)

只能說PETER你真的很想紅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