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愛念書的人,看故事書到是蠻愛的,還有一些沒營養的書到也很在行 ((漫畫、小說

以前大學念的科系,要念的書超多,參考的文獻也爆多的

老是把我累翻天,我指的是寫完一篇報告後,我的腦細胞全死光了

想一想我有好久沒有看一些正經的書了,難怪每次寫文章都會辭窮胡亂謅一通

可是每每要拿起書本看的時候,看到一半馬上又闔起來,根本一整個就是三分鐘熱度啊我

開始懷念想念起當初被逼要看書到後來很愛看書的我,現在要我看書真的好困難喔

就連去誠品書店看到成堆的書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我真的已經墮落成這般模樣好糟糕

不過人沒有目標,讀萬卷書也不過是個書呆子,那我幹嘛要做個書呆子呢

理想的書籍是開起智慧的鑰匙,書本裡可以尋找知識,但找不到「智慧與真理」

因為只能自己親身去體驗。
但是學習的目的並不只是書本上的知識 ,更重要的是要知道如何去思考

以前那個會思考的我,如今卻變成一介愚婦了,因為沒有耐心啊,即便他是一本好書

看來要找回當初的我,要開始慢慢回想拾回那種感覺要花點時間了

P.S.
獨學而無友,則孤陋寡聞=>以前都有靜宜跟我一起念一起督促 (( 果真沒伴沒FU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