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闊別快一年的我的美麗安全帽好久不見阿,好久沒放你出來透氣啦

沒錯今天我跟北鼻正要去好市多逛逛,太久沒去啦,這次就騎摩托車比較方便囉

中午馬上到中山國中捷運站接我北鼻後,順道再繞回來到微風吃丸壽司

因為吃丸壽司是我提議的,我最近很愛吃壽司就是,清淡就是王道拉

一到丸壽司,一如往常一堆人排隊後位中,這次更是大排長龍,全家大小都出動


等待時間也不要浪費咩,一張COUPLE照來吧,應景一下今天的中國七夕


這次真的等超久的啦,居然等到要一個小時了,張先生已經肚子餓到嘴吧碎碎念

每一組客人都掃一遍,能念的都念了,但你念了她們還是繼續坐著聊天阿

快要輪到我們的同時,後面還是一長串人潮喔,有圖有真相請看下圖


灑花!!!終於輪到我們啦,價目表先看清楚喔,不過北鼻對於吃的都下重本

吃之前都會跟我說,喜歡吃甚麼盡量拿,可是問題是綠豆沙愛吃的都是便宜的


這次怎麼感覺她們的旋轉軌道變成兩個,以前就是這樣嗎?太久沒來吃我一整個失憶了


玉子燒一定要的阿,好好粗喔,我知道妳們會說很像小玉西瓜


我的蘆筍手捲,好清脆爽口喔


蟹肉蝦醬壽司,上次在嵐壽司沒吃,這次就用力嚐鮮一下吧,果然沒腥味耶


我最愛的豆皮壽司,北鼻先吃第一盤,第二盤我再繼續拿一次


鮭魚明太子,好特別的口感

來吃壽司怎麼可以不點鮭魚壽司呢,我最愛也敢吃的也只有鮭魚了


這個是比目魚壽司,自從在三燔吃過後,我敬謝不敏阿,北鼻吃掉


我以為是肉的壽司,沒想到居然是魚肝之類的,還是北鼻幫我吃掉


這個我更愛了,好好吃,名字忘記啦


這不知道是啥耶,但頗貴的就是,也是北鼻自己吃掉


來囉!!我另外愛的龍蝦沙拉


鰻魚壽司也不錯喔,只是有種味道北鼻不是很愛就是


後來我才發現怎麼能忘記吃這個蝦壽司呢,怎麼能對吧


另外這個炙燒鮭魚+佶子汁好讚到不行


鮪魚蔥手捲根本就是三燔的鮪魚蔥軍艦嘛,這是北鼻的

張先生吃到一半居然想吃涼拌豆腐,但卻沒我的份,因為我的目光一直在掃旋轉盤上的東西


吃的同時隱約聽到有人喊炙燒牛肉,但問師傅後:說沒有

可是不到五分鐘,旋轉盤上出現一盤盤的炙燒牛肉壽司,請問這是哪招?????????


這張是要現一下我今天戴了GEO的大水凝灰放大片,水水亮亮的

再來就是現一下我的眼皮下汗管瘤沒有那麼明顯啦,轉圈圈

另外還要在提一下雅斯蘭黛的粉底液也太好用了吧我說,用了試用包後

哪一天等到她周年慶再去包回來,真的不脫妝且很貼皮膚喔,清透清透的FU阿~


再來又殺到地下三樓的MAISON KAYSER買甜點,北鼻有次吃過後念念不忘

今天吃完後馬上帶我下來選甜點,可是甜點小小塊就貴鬆鬆阿

 

有馬卡龍、鹹派以及一堆的甜點類,一小塊就要價90元,也太搶人了吧


最後打包帶走的是這個莓果派,但是我覺得我吃到不新鮮的了啦

感覺是昨天沒賣完的,上面那一層都覺得不像是當天現做的甜點(犯規~~逼逼逼逼逼逼)


祭完五臟廟後,馬上騎著我的摩托車要去兜風啦~其實是到好市多啦

一進去,我的媽呀!!要不要這麼多人,我說也太誇張了吧

怎麼比以前要爆增更多人了,齁!!!!一整個感覺心情很糟


逛到一樓發現金色三麥有促銷喔,這次可以買胖胖瓶

上次張先生也只有買到照片上這個咖啡色的,這次好市多就可以帶走可愛的企鵝胖胖瓶囉

價錢之可愛,我想愛喝啤酒的人一定會多帶幾罐的,因為這天是最後一天嚕

最後因為太多人啦,且我要買的林鳳營牛奶也買到啦,是說大家怎麼每個人都在搶牛奶

每個人只能買兩罐,回想在新竹逛好市多時,都沒有限制耶,愛拿多少就有多少

常常都可以看到一堆新竹人假日只往好市多跑,車子裝了一堆牛奶餅乾,是沒地方去是吧

反正說來說去還是台北好,是工作的地方也是可以休閒的地方,交通又方便路又大條

離題啦,於是今天圓滿結束啦,只是後半段張先生脾氣有不好到就是,一整個沒耐心

後來晚上他不經意惹到我之後,這天的七夕情人節就這樣在不愉快的氣氛下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