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開發一家藏身在巷弄的巷弄的日本料理小店家囉

原本張先生是要帶我去吃泰國菜的,可是我中午吃了個重口味的山頭火特製拉麵後

一整個肚子ㄗㄡㄗㄡ的!!!!好想吃甚麼清淡類的東西

再加上張先生說要吃那家泰國菜我得跑到很遠的那一頭跟他會合

啊啊啊啊啊  我好懶不想跑太遠阿!!!應是跟北鼻凹很久終於自己估狗到這家店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堅持要吃這家店耶。。。一估狗到之後立馬決定好就是這家

這家店沒有聽朋友說過也沒有被推薦過,而是自己開發的小店喔


徒步走過去,才發現延吉街的巷弄怎摸那摸亂啊!!!我棉找好久才好到說

還沒進去就看到高朋滿座滿滿的客人正在大口朵頤啦,硬是要吃的黃小姐訂位7:30PM



在延吉街閒晃了50分鐘後,發現這裡好多寶喔!!也就是好多都沒吃過的店家柳

下次該好好來開發開發這裡了,不過對面那一頭的餐廳都還沒開發完

就貪心的連這一頭都要開發了,凡事還是慢慢來吧。。。荷包也要顧柳

門外的擺設就是日本風



門外的牌子應景的拍一下



這是一進去就能看到的招財貓,很胖很Q



好多人在這留下倩影!!!然後我看到Janet也有來吃過呢



小小的一家店其中一個角落的師傅正忙著料理



特別優秀賞柳!!!好閃



口愛的貓咪抱著魚裝飾的牙籤



MENU有兩種,大本的可以發現小本裡面沒有的料理

另外牆上更有許多MENU裡面沒有的料理喔



型男(((尖叫ING。。。。你肚子忘記縮一下了啦



熱茶。。。。煙一直冒。。有看到嗎



這家小店我在姑狗時就知道他大多做熟客的喔,熟客都知道門路還有一些私房料理

然後私房料理我不跟你棉說,自己去一趟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抬頭一看好多瓶瓶罐罐站在上面,貼心的老闆幫我棉換了個大位置是四人座的唷



所以點餐開桌都是將近八點囉。。。嗚嗚嗚!!!!都變成宵夜了啦

就知道這家店有多搶手了吧!!!!



永遠都是我的最愛的豆皮壽司要價很漂亮:NT$20



北鼻的鮭魚卵手捲和我的蘆蝦手捲各要價NT$60 & NT$50 是不是很經濟實惠



玉子燒必點的啊!!!因為我很愛吃蛋,要價NT$90





豚肉炒烏龍要價NT$180,好大一盤超超超香的





綜合刺身。。。我永遠也只敢吃鮭魚生魚片。。其他對我而言都太腥!!



張先生說這個好脆好好吃,可是我一點都不敢吃啊!!!!



這兩張很可愛啊!!!!猛吃猛吃的。。。有迷有看到他很專心的吃東西



這個是從沒吃過的炙燒海老握壽司NT$90元好像在吃大阪燒喔



今天的專題乾脆改張先生的食記好了。。。版面都是他好搶戲喔



柚香雞肉串NT$90好好吃。。。口味很重。。。柚子香很濃

上面用秋葵好特別喔。。。第一次吃到這樣的搭配耶



北鼻你在青我嗎???臉好殺 ((張先生OS:我在吃東西你好吵喔



貼心的我還拍了店址下來。。。這樣要來的朋友就不會迷路啦



老闆很好客啊!!!當我拍下海老握壽司的那一張時老闆娘看到為之驚豔阿!!

不過這真的只是相機好的關係啦,還有我們坐的位置上面有打光才可以拍的這摸美阿

老闆好貼心還會跟大家說對不起,告知一些今天招待不週的地方讓大家多多包涵

畢竟店內好多客人,她們人手不足啊!!!!!且我要吃的今天都被點光了 ((哭哭



這裡是無菸餐廳喔。。。轉圈灑花!!!!吃飯就是要這樣的環境才會開心阿



後來盛情的老闆要求跟我棉拍張合照,好SHOCK喔!!

老闆娘也一起入鏡了好可愛喔,這家店很溫馨,老闆和老闆娘非常有人情味

想要一嚐美食和體驗人情味的你棉還不趕快來報到!!!



三本味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panmma

關於 使命 簡介 開始 地點 產品
客席訂位/筵席預約/外燴合作~歡迎來電:2721-7729 活動配合/教學示範/異業合作/食材代購/客製化服務 歡迎來信:mma.japan.2010@gmail.com

理所當然>物超所值>皆大歡喜~就是我們的經營理念

:刺身、壽司、燒烤、丼飯、定食、弁當。
歡迎工商餐敘、大宴小酌、家庭聚會及客製化的服務。

2010年8月9日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5號, Taipei, Taiwan 10696

丼飯。定食。弁當。刺生。壽司。燒烤。鍋物
綜合生魚片拼盤,,握壽司,軍艦壽司,

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 電子郵件
02 2721 7729

mma.japan.201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