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看柯南,為什麼僑段都要吃拉麵,搞的我又想吃拉麵

記得上次要跟張先生去吃拉花月嵐拉麵的那一天,張先生有提到山頭火這家店

於是乎這天要來去嚐鮮聽說要排隊排很久且名聲響亮亮的這家拉麵店

可是前一天張先生惹我生氣,所以我也乾脆不要等他直接一個人去吃

原本以為在開店早上十一點去比較沒人,誰曉得大家都是鎖定這家店

直到美食街的警戒線收起來,大家一股腦的就是往這家店衝啊!!!!!!!!!!

這時候黃小姐意識到戰況激烈所以也加緊腳步,雖沒搶到第一時間入場

但也只候位30分鐘而已啦,此時張先生爬枕頭山爬的很開心啊!!! 把我丟在在孤單一個人這樣對嗎

這是今日我點的特製豬頰肉醬油拉麵套餐和糖心蛋要價NT$385超級貴三三的

排隊的時候我就在外面照相,前一天去爬文才發現原來是今年才登場的店家阿

大家一窩蜂的說好吃,那摸今天我也來體會看看甚麼叫做好吃,好吃的程度到底有多高

很有氣勢的店名MARK,大家不覺得嗎,我很欣賞這個店名的設計就是



來自北海道的旭川的味道,因為去年311大海嘯捐款第一名的台灣人被日本人感謝的不得了

不過我看到這總覺得全世界都把台灣當潘仔,捐的錢多有比較有尊嚴嗎?沒有嘛!!!!



店外設計,這可是原汁原味從北海道搬過來的味道喔,統一規格的唷



排隊的同時就會有兩位服務生遞上菜單先點餐,等要進去前再收單做準備

所以這的換桌率超高,大家用餐時間很快就解決,這裡並不適合聊天打屁就是

特地照上我今天點的餐點:山頭火特製拉麵(醬油)



落落長的排隊隊伍,搞的經過的人好奇的不得了是甚麼了不得的店家

大家一直來來往往的看著我棉,好好笑喔!!!!!!



時間咻的一下就過去啦!!!!!終於輪到我了超興奮

數了店內的位置,啥咪!!!!!!才22席,除了有些人跟我一樣快食之外,

居然有人在這聊天打屁 (( 為在外面排隊的人翻白眼給你棉看



服務生馬上遞上一杯冰開水消消暑意



不到五分鐘我的山頭火特製拉麵就登場囉,好開心吶



蔥現在一斤要價NT$300還用的這麼大器阿店家,果真是全球統一的規格啊!!!

日本人果真做事一板一眼不能胡亂來的,這點台灣的店家的確是要學習一下



原汁原味的醬油拉麵



這毛筆字的店名我真的好愛,越看越喜歡,到底是誰設計誰寫的,我要知道



要知道好的拉麵就是要先品嚐湯頭,結論:日本人的腎臟硬是了得阿



拉起麵條..哇塞!!!!Q中帶硬...但很有咬勁....麵條很不賴,因為我不愛吃爛爛的麵



吃完了原味麵條和湯頭,現在要下料囉



學著日本電視台拉麵師傅的擺盤,在黃小姐的巧手下!!!!!將將!!!!!!

有那麼個樣子的醬油拉麵登場囉,擺盤還可以吧,然後冷氣不強搞得我好熱,越吃越熱!!!!!!!



粉嫩嫩好入口的豬頰肉好吃但是也是好鹹



加點的糖心蛋就不得了了,超級優的,看到沒那個蛋汁,當我用筷子分為兩半時

蛋液就這麼流出來,好美的畫面喔,一入口後,好吃的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最後我湯也沒喝完就走人了,因為實在是太鹹了!!!!原來日本人吃的口味比我重

雖然太重口味,但是大家有空不彷到台北東區,造訪一下目前最夯的日式拉麵-山頭火拉麵

因為他還有更多的料理我還沒品嚐,說不一定其他的口味會比較對我的味

期待下次再造訪吧!!!!! 我北鼻看到這一定OS:可是你上次不是這樣講的呀!!!!就說女人咩!!!!!




「らーめん山頭火 太平洋SOGO台北復興館店」

地址: 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 太平洋SOGO百貨BR4 復興館B2F

電話: 02-2731-7533

時間: 周一到週五 11:00~21:30(Last Order21:00)

週六、日 11:00~22:00(Last Order21:30)

http://www.santouk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