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待的時間不能放過要拍張SWEET COUPLE照

今天黃小姐很想很想吃拉麵,你棉知道原因是甚麼嗎??

聽完不要打我,原因就是我某天看了PPS的柯南卡通,看到柯南跟小五郎去吃拉麵

突然我也覺得好久沒吃拉麵,我要吃拉麵,於是甚麼都好的張先生就跟著我去吃拉麵啦

今兒個選訂花月嵐拉麵,是因為每次經過都好多人,想必一定很好吃

早上忙完我自己的事情後,就開心的飛奔回家等張先生弄完PAPER,誰知道他一弄就是到四點

然後黃小姐肚子很餓,就開始在廁所前面碎碎念,下午茶都要變成晚餐了啦

因為這天我們很晚吃早餐,這句話被張先生聽到,

然後愛生氣的他立馬完成PAPER寄出去給老闆

然後還不忘對黃小姐發脾氣,你棉看張先生是不是脾氣很不好,真的非常的不可取阿

張先生碎碎念罵我的時候我噗疵的笑出來,然後他也笑了,可是明明就是張先生不對阿

ANYWAY,四點多來到花月嵐實在是太棒啦,只有一個人在等位置

可是我跟張先生一坐下來時,說時遲那時快後面已經跟著一堆人在排隊候位了

屢試不爽阿,證明我跟張先生是招財貓來著說

第二張是緒ㄊㄨㄢ咖啡弄拍的,都要一起放前面先閃大家一下


喔拜託,我棉兩個可是很少合照的柳,今天要閃個夠才對阿

然後黃小姐今天沒化妝呦,所以要戴著ㄍㄟ掰的鏡框遮遮黑眼圈

張先生覺得我ㄍㄟ鬼ㄍㄟ怪幹嘛要戴著這個怪鏡框,只能說哎唷你不懂啦這可以遮黑眼圈低



然後先說一下張先生在咖啡弄很不專心

左上到右下,一整個放空->無神->凶神惡煞->笑臉迎人,你看他真的是雙面人啦

黃小姐一臉就是個好人,從頭到尾一直笑咪咪,一號表情來著阿



閃玩大家後,來開始介紹花月嵐的拉麵,這位在阪急百貨的B2



候位時會給你MENU先看一下,這樣一入坐,餐點馬上就來囉



等了10~15分鐘後終於進場啦,一坐定後,桌子好小喔,好險東西沒點太多

這是醬料軍團棉,一個個似乎大有來頭,因為東西不同沾醬就會不一樣阿



吃很重口味的我棉追加的生蒜頭,等一下要加入湯頭提味



這個激辛裡面的東西超辣的,是韭菜來著,超辣!!!!張叔叔黃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套餐送的飲料和假日點豬排送的ZERO可樂



礙於黃小姐的戰鬥力十分薄弱,所以點了月套餐,一來省錢,二來可以吃更多小點

滷肉飯還不錯,米飯粒粒分明好好吃



甚麼口味的拉麵我忘了,外加玉米力添加好滋味,湯頭之濃郁,有圖有真像阿



張先生擣蒜頭中,這個器具好方面,老闆可以送我一個嗎



乳白色的湯頭好濃郁喔,不過熱量一定頗高的



麵條Qㄉㄟㄉㄟ,真的好好吃喔,早知道應該多加筍干的,筍干比較好吃

張先生若看到,現在心裡OS一定是:每次都這樣放砲....



另外點的餃子,皮真的好薄說...不錯吃



這就是豬排,但味道不及杏子豬排好,炸的太硬了,顯得太乾,不過左後方那邊的肉軟一點好吃



阪急跟誠品是連在一起的,吃完拉麵後轉戰誠品閒晃順便把肚子裡面的東西消化消化一下

這天時間異常的過的很快,不知不覺逛完誠品都已經是下午七點了

想說跟ATT 4 FUN的咖啡弄沒有很遠就帶著北鼻轉戰這裡吃鬆餅啦

果然沒訂位就要在外面候位一下,不過不需要等太久,他棉的翻桌速度很快就是



MENU就是報紙的TYPE,會帶張先生來吃是因為她們有新品發售,想來吃看看



補上一張真男人的張先生,很MAN



黃小姐很無聊連水杯都要拍XD



坐的地方很好拍剛好是整家店的邊緣,所以可以俯瞰整家店,旁邊的綠色植物也汰舊換新啦



第一道張先生的咖啡弄凍檸NT$110



第二道鮮果鬆餅NT$170,因為我棉要吃的那道葵瓜子芝麻冰淇淋鬆餅賣完啦 ((哭哭

在問了鮮果鬆餅沒有鳳梨後就點他啦,再著店員告知現在草莓都很酸不建議點



我的洋甘菊荔香茶,杯子超藝術的





好像在畫廊喝茶的FU



這就是我棉今天的宵夜啦,因為四點多吃的是午晚餐

北鼻正在低頭查詢他之前寫的醃製番茄的做法說等等吃完要買材料做給我吃

可是時間好晚了,隔天又要很早去吃早餐和上課所以貼心黃小姐就請他下週再做吧



吃完又到外面看這台藤原拓海的戰車,雖然我不看頭文字D

但聽說這台限量款車已經被預定一空,台灣人實在是非常的有實力阿

今天就這樣不知不覺中過啦,第一次突然覺得時間過的異常的快.....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