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跟張爸張媽道別之後,北鼻就開車帶我到竹崎親水公園走走,

一下車之後,超熱的。趁著北鼻還在停車,綠豆沙就拍拍映入眼簾的吊橋,總共有兩座喔。

 

兩個自戀的情侶又在自拍了。北鼻你有意見嗎?為什麼皺眉頭?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北鼻也真是的,這麼大的人還再玩這個,自己玩不夠,還拖綠豆沙去玩。請看下一張!

 

我也是一百個不願意的。


 

北鼻家鄉好多檳榔樹喔,害人不淺!真的ㄋㄟ~~~


 

 


 

北鼻一定要我照那個軌道,因為那是阿里山小火車會經過的鐵道。


 

竹崎站也是小火車會經過的其中一個點喔。


 

時刻表也是北鼻要我拍的,反正無聊囉!


 

北鼻大表姊夫的爺爺曾經是這邊的車長呢?在那個時代可是很了不起的呢!


 

真的好老舊了,政府市不是也應該整修一番呢?而不是政黨間自己吵來吵去!


 

每個家庭假日都帶小朋友們來這邊玩。消消暑!


 

兩個人檔在涼椅上拍照,綠豆沙的臉整個放大了!


 

整個山霧濛濛的,快下雨囉!北鼻說天氣好時,可以看到很清楚的山巒喔!


 

北鼻一整個超呆檔在我前面妨礙我照吊橋,切切切!


 

這裡還保留823砲戰的紀念戰機戰車和山砲呢!

但綠豆沙實在是太熱了,所以一點都不想爬樓梯上去看


 

只有在底下拍拍戰機就好。

 

居然還有赤壁賦ㄋㄟ。


 

北鼻很像賣便當的人,亂說的啦。


 

裝甚麼可愛,都幾歲了!


 

北鼻說我是車掌小姐,我才不是呢。


 

要路人甲幫我們拍的,綠豆沙臉又變寬寬的了。


 


我想之前小時候我一訂有坐過這台小火車,因為我小時候又去阿里山看過日出。

 

北鼻很陽光對吧


 

綠豆沙又再裝可愛了。


 

這張不賴喔,綠豆沙還知道要擺pose出來。


 

走在吊橋上,其實綠豆沙的腳底在發抖,還偷偷拍了橋下嬉戲的路人們。


 

這叫做千禧橋。因為面光,一整個不是很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