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上半天回君凌回診後,確認傷口都恢復得很正常後

答應我媽的下半天活動正式開始囉:圓山爭艷館GOGOGOGOGO

這樣的大熱天,當然是要等到下午三四點再出門啦

我很慶幸我現在租的地方交通非常的方便,前面就有公車站牌到捷運中山站,再轉捷運就OK啦

很快地我們來到當初花博的爭艷館,沒去過,我也不知道盛況,只知道看別人的照片很多人頭就是

拉回到今天主題,一到爭艷館,當然要跟這個建築物拍一下啦,相機沒廣角搞得我橋很久

但是終究沒辦法照到全景,還讓人變得超小超小一隻

售票處雖然小貓兩三隻,但是人潮卻牌的超級長的,應該是大家現在才出來活動吧


請看這個排隊人潮,就知道雖然是下午快五點也是很多人阿


排隊等待的時間也不要浪費,來個母女自拍照,很多人說我跟我媽越來越像啦

但我媽一直說我長得像狐狸,都叫我小狐狸,那我媽你不就是老狐狸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會很熱,但是辛苦的工作人員還是發放這個特別的扇子

這扇子上面的藝文活動我全都去過啦,要不要這麼有藝文氣息阿我(撥頭髮)


看看沒,裡面人多的到要限制進場人數,表是現在會來看藝文活動的人越來越多囉


智慧的人要來看展覽,所以要在這拍照留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媽都不會拍照捏,都拍到我很表情很僵的照片,不然就是晃到不行(等一下可以看到)


不得不佩服以前畫畫的古人啊!!!怎麼會畫工細微到這種地步阿,大家看到一個拍照拍不停

不近一點看還真的不知道她畫工是如此的精細阿


要看仇英版的明朝的清明上河圖時,趁著燈光很不錯趕緊拍照

不過我要說的是為何我選定地方要拍時,大家都在學我們拍,太可惡了我說

看唄!!我媽又把我拍得很模糊,媽!!!你看啦,我把你拍的很清楚捏,你侃侃你侃侃你的拍照技術



展覽看到這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觸,大多數是被她們的畫工給吸引到一個不行

可是~~~嘿嘿嘿嘿嘿~~~到下個場景時我被震撼到一個不行喔

綠豆沙真的很愛學,因為很有趣嘛,但我媽拍到讓我表情僵掉

不過這張我要現的是,我的手臂掰掰肉有比較結實啦(比起以前)


這邊開始比較有趣許多啦,因為做的東西比較動態,還有圖文說明


人真的多到爆啊!!!!拍照都會拍到一堆人頭(暈)


太無聊要我媽扮一下書生


畫工細緻的過程,齁!!!很細膩對吧


來啦!!今天的重頭戲:"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喔賣嘎~~~~真的是會動的喔,因為照片拍不出動態,但我又懶的放影片

不過我有放在FB啦,但有興趣的人我建議自己去看展覽比較可以體會那種FU阿


不小心拍到我媽,我媽已經看到傻掉了


從白天到晚上都可以看到捏,還有配音我覺得太厲害囉



停留在這邊有一個小時喔,因為看到這個有名的畫作被製作成動畫

那種感受跟之前去看看不懂的畢卡索的FU是不一樣的,至少我看得懂這個

從這個畫作我們可以去感受古人的民情風俗等等,是不是很神奇

因為這個張澤端用畫將她表現出來的淋漓盡致阿

你看看!!我媽又把我拍的模糊去了,真的是~~~~~~難怪花蓮阿姨會念你

依依不捨這個動畫區後,又是靜態的畫作啦


我只能說細膩細膩~~真的很細膩


走到這我應該佩服台灣人的巧思還是說她們太閒,居然還做這個橋出來(暈)

但我跟我媽兩個還是在這邊拍照留念了,只有這張我媽拍得最完美啦(但表情又僵了)


臉部表情僵,腿又短,缺點展現到一個不行

終於花了一個多小時把展覽看完啦,為了要蓋章留念請工作人員蓋一下

其實這是給那些還要再進來的人蓋章用的,但我太無聊才要她們幫我蓋一下


每個展覽都一定會有個記念品專賣區,這張專輯我很推(超讚超好聽的)


紀念品就讓大家看看就好啦,我一樣都沒帶,一是太貴,二是我買這幹嘛阿


 


這一系列的神像都好Q喔


最後看完展覽再來一張恩愛母女照啦


這張我只能說我媽很有拍藝術照的天份阿


這花實在太可愛囉,所以拍一下囉


這天根本沒吃啥東西,搞得我一邊逛展覽一邊餓肚子

最後提議回到中山捷運站吃味千拉麵,好險有拿傳單,因為還附贈一杯飲料

MENU很口愛


我媽真的有拍照的天份阿(POSE都會擺囉)


連筷子的袋子跟面紙都是可愛的娃娃(KAWAII)


這就是贈送的飲料阿(因為有拿傳單)


我媽的味千拉麵

我的青蔥拉麵



我媽開始享用啦

你看我這個餓昏頭的人,已經吃到見底了(不管他好吃不好吃了)

最後的意見箱也是可愛的娃娃,我說你是設計給小朋友來吃的是吧

最後挺著飽飽的肚子回家去囉,結束這天的藝文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