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通常都是往台北跑往台北玩往台北吃吃喝喝

這個假日不同的是,我決定往桃園一帶發展看有無新鮮新奇的事物

畢竟一來也近,物價也許也會便宜一些些

廢話不多說,下午快五點時,張先生帶著我到好久好久之前他說的一家居酒屋吃飯

長庚有這些接駁車真的好方便捏,只是美中不足的是不能用悠遊卡很唉唷

先入鏡的是今天的男女主角,將將,張先生現在越來越上像了也越帥了,不錯不錯

不到二十分鐘,一下高速公路,將近一公里的路等著我們散步過去啦

沿途我看到這個,嘿嘿嘿!!!奇怪我為什麼要照這些堆高機是吧

這當然有原因的啦,點名CHERRY 小姐,這就是要照給你看的啦

每部都好新捏,看到這我想到你家的堆高機模型,好口愛喔(送我一台啦,肖想很久)




走了將近半個小時,喔喔!!終於看到我們今天的覓食地點啦:遊流里(不好好找真的很不起眼勒)


走進去看到師傅已經在準備囉,因為第一個客人早就在等啦,正港的日本人


桌上的擺設就是一般的日本風,帶點典雅風


MENU都翻成這樣爛爛的啦,想避開了很久的店了


口渴的很,先上啤酒跟可樂,解解渴阿


師傅專心的準備第一桌客人的餐點


助手拿給我們的小餐盤,好特別喔,我以為會是一般的小盤子之類的

蛋捲:我不推啦,魚腥味好重喔,綠豆沙不愛(還是愛味浪漫的平燒)


這算是今天決得最值得的一道菜吧,很新鮮的鮭魚,也很特別


日式炒麵,北鼻原以為是當初他聞到的那道菜,沒想到菜一上的當下,很失望

原因當然是又點錯餐點啦,可能是炒烏龍麵之類的吧,不過這個鹹中帶甜,還不賴就是


這個野菜天婦羅也不錯,但我們兩個一致覺得在嵐壽司吃的酥炸天婦羅比較讚捏

走到這花了半個多小時,卻花不到一小時就把東西都吃光光

張先生很奇怪,一直叫人家不要吃很快,但吃最快的就是他,還不承認


祭完五臟廟後,這門口的擺設好特別,順手就照了兩張啦


張先生最近的肚子實在很搶戲,最近飲食有點OVER就是


綠豆沙還好有一個禮拜運動個三~五次,所以腿越來越細,雖然大腿那邊還需要再鍛鍊


在門口流連很久,一直再討論菜單以及下次要吃的東西,看唄

只要是吃的,張先生都不計代價的,真的是貪吃鬼捏


吃完重口味的日式料理後,口超乾的,一直沿路找飲料店

終於找到都可啦,喔!!!超多人的啦,果真賣飲料的店都很賺啊

另外左右角張先生故意縮肚子表示他不胖的那張有笑到我,是假象假象

arrow
arrow

    綠豆沙寶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